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俄国际奥林匹克大学招生 提供20个奖学金名额

2012年08月01日03:21ATR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R通讯社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俄罗斯国际奥林匹克大学(RIOU)利用今年正式招收第一批体育管理硕士(MSA)的机会宣布,将为优秀学生提供20个奖学金名额,奖学基金是由该大学监事会主席、俄罗斯著名商人弗拉基米尔•波塔宁(Vladimir Potanin)基金会资助。

这份公告是由弗拉基米尔•波塔宁在贵宾小组会议中发布的,会议成员也包括:俄罗斯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Alexander Zhukov),摩纳哥王子艾伯特二世,2014年索契冬奥会筹备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德米特里•切尔努申科(Dmitry Chernyshenko);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席勒内•法泽尔(René Fasel),英国大学、创新与技能国务部长大卫•威利茨(David Willetts),杰夫•佩茨(Geoff Petts)教授和奥运冠军斯韦特兰娜•茹洛娃(Svetlana Zhurova)。

波塔宁的公告成为秋季招生的亮点之一,会议的听众包括毕业生和一些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成员,他们可以直接提出疑问。国际奥林匹克大学首席执行官兼教授列夫•别洛乌索夫(Lev Belousov)建议加强国际奥林匹克大学网站的建设。与会者还听取了董事会主席,俄罗斯总理普京的欢迎信。会议还有体育学界的许多知名人物出席。

本次活动为许多年轻学者,如何促进自己体育商业和营销的职业生涯,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这些优秀学生的研究生教育是弗拉基米尔•波塔宁基金会乐意资助的。奖学金计划的全部细节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

国际奥林匹克大学的首席执行官,教授列夫•别洛乌索夫说:“我们很高兴国际奥林匹克大学体育管理硕士点的成立,从大学展示和两项合作备忘录的签约,到贵宾小组会议,当然,最后到弗拉基米尔•波塔宁基金会慷慨的20个奖学金名额,我们将迎来2013年第一届体育管理硕士的学生。”

他还说:“这个活动已经说明了国际奥林匹克大学能够提供的优于其他体育管理硕士的学历。我们期待教授第一届学生,他们不仅选择了现在国内最好的校园,极好的地理位置和气候,而且国际奥林匹克大学还能提供:一个独特的和富有挑战性的教学大纲,其中包涵了2014年索契冬奥会筹备委员会传递的学习经验,还可以在索契获得参与国际体育赛事和交流的机会,当然也能给需要经济资助的学生提供支持。”(邹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