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国男篮无心逛白金汉宫 詹皇:绝不放松警惕

2012年07月31日13:42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美国男篮下一场的对手是相对较弱的突尼斯,即使是面对这样的弱旅,他们也无心去参观大本钟和白金汉宫,或者购买一些奥运纪念品,而是继续认真备战。

“我们需要变得更好。”勒布朗-詹姆斯说道,“我们知道自己没有时间去浪费任何一个变得更好的机会。这是一个漫长而又短暂的比赛。我们要利用好每个训练,每个录像,每场比赛去提升自己。不管我们面对的是哪个对手,都不会放松警惕。”

“我们不能浪费任何一分钟,我们有着高远的目标。”詹姆斯表示。

突尼斯在首场比赛中不敌非洲兄弟尼日利亚,他们在国际篮联的排名只有32名,阵中并没有在NBA(微博)效力的球员,对于美国男篮来说,战胜这样的对手毫无难度。美国队主帅老K教练认为面对怎样的对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国队要爆发出所有的潜力。

“我们要花上一些时间去找到节奏。”詹姆斯说道,他第一场比赛只出手6次,大部分时间都在扮演组织者的角色,“这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问题,因为我不是跳投手,但我们的其他射手也许会有一些障碍。”

美国男篮全场三分球25投8中,他们经常在24秒进攻时间里早早出手或者没有空档时就出手,但不管你相信与否,这支全明星球队的球风还是非常无私。“如果这是一个坏习惯,那也是一个好的坏习惯。”K教练说道。

“我们看到很多队友都在谦让空位出手的机会。”卡梅隆-安东尼表示,他10投3中但抢到了9篮板,“即使是杜兰特,他的手那么热也有好几次放弃出手,我们都在场下喊他‘如果空档就投吧。’经常有球传了5、6次仍不出手,这是一件好事,但有时候也会变成坏事。”

在打完与美国队的比赛之后,法国小前锋、现效力于开拓者的尼古拉斯-巴图姆表示终会有一支球队击败美国队,他提到了西班牙阿根廷以及巴西队的名字,不过老K教练对此不以为然。“好吧,我们也认为能够击败任何对手,别人怎么想并不重要,这就是我们所想的。”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