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荷兰90后新星加盟特温特 国米经历使其更自信

2012年07月31日04: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90后新星加盟特温特 国米经历时期更自信

荷兰新星加盟特温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意大利当地时间30日,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荷兰新星卡斯泰尼奥正式加盟荷甲特温特队。据悉,这笔转会的转会费为600万欧元,合同期为4年。

这位1992年出生的90后小将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加盟特温特并对自己在国际米兰的经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自己在国际米兰获得了更多的自信。下赛季,卡斯泰尼奥将身披30号球衣出战荷甲。

  • 国米新闻听众:
    【国米公布欧联杯30人名单 两大三冠功勋齐遭弃】当地时间7月27日,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了出战欧联杯资格赛的球员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斯坦科维奇和塞萨尔两位功勋老将的名字被排除在名单之外。http://url.cn/6QzAVx
    2012-07-27 22:21:0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