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曼城3-1完胜 阿奎罗2传1射特维斯建功

2012年07月31日0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曼城(微博 数据) 远东行第二场热身赛,曼奇尼的球队以3-1完胜马来西亚明星联队,第17分钟,阿奎罗连过4人挑射破门。第48分钟,阿奎罗直传,特维斯禁区内左脚破门。第52分钟,阿奎罗助亚当-约翰逊建功。第88分钟,阿基尔为主队扳回一分。

在3天前在鸟巢进行的圣殿杯上,曼城以2-0轻取阿森纳(微博 数据)夺冠,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传射,萨巴莱塔建功。不过,曼城也为胜利付出了不小的代价,队长孔帕尼(微博) 因伤已经退出远东行回到曼彻斯特治疗。此役,曼奇尼继续排出特维斯和阿奎罗的阿根廷组合,亚亚-图雷镇守中场,亚当-约翰逊和小将苏亚雷斯出战。

第2分钟,马来西亚明星联队长传发动进攻,潘蒂利蒙冲到禁区外抱球犯规,拉扎克禁区边缘任意球直接大力低射,潘蒂利蒙将球扑住。第5分钟,阿奎罗在越位位置的进球被吹掉。随后,亚亚-图雷送出手术刀妙传,特维斯突进晃过出击的门将法里扎尔,阿奎罗打空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10分钟,苏亚雷斯和特维斯和撞墙配合杀入禁区,右脚大力斜射打偏。第16分钟,阿奎罗左路杀入禁区强行起脚攻门,法里扎尔将球挡出。曼城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科拉罗夫传球,阿奎罗中路连过4人如入无人之境,面对出击的门将法里扎尔挑射建功,1-0!第21分钟,科拉罗夫左路突破低传中路,亚当-约翰逊躲过铲截左脚大力抽射打高。第26分钟,阿奎罗过顶妙传,特维斯禁区左侧凌空抽射打高。

第28分钟,库南兰左路摆脱萨维奇低射,潘蒂利蒙将球扑住,这是马来西亚明星联队上半场第一脚打门。第30分钟,科拉罗夫突入禁区被拉扎克铲倒,主裁判没有理会,随后特维斯背后踢人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特维斯回做,亚亚-图雷跟进怒射被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凭借阿奎罗的进球1-0领先。

易边再战,曼城在第48分钟再下一城,阿奎罗中路得球送出直塞,特维斯突入禁区左侧左脚攻门得手,2-0!第50分钟,特维斯传球,亚当-约翰逊禁区右侧推射被封出。第53分钟,阿奎罗精妙挑传禁区,亚当-约翰逊卸下皮球转身左脚低射破门,3-0!第57分钟,特维斯禁区右侧大力抽射被法里扎尔扑出,随后野兽又在禁区边缘摆脱低射打偏。

第70分钟,曼奇尼用洛佩斯替下功臣阿奎罗,随后又用自己儿子菲利普-曼奇尼替下了特维斯。第82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前大力推射打高。马来西亚在第88分钟扳回一分,替补出场的阿基尔右路突破萨巴莱塔的防守杀入禁区大力低射破门,1-3!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城3-1轻取马来西亚明星联队,远东行取得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马来西亚明星联队(442):

门将:28-法里扎尔

后卫:3-苏巴尔曼、5-于马尔、7-拉扎克、8-拉希姆

中场:23-巴克蒂尔、10-萨利、15-罗巴特、16-库南兰

前锋:9-塔拉哈、11-穆斯利姆

曼城(442):

门将:30-潘蒂利蒙(63-约翰森77')

后卫:5-萨巴莱塔、15-萨维奇、28-科洛-图雷(38-博雅塔77')、13-科拉罗夫

中场:42-亚亚-图雷(49-斯卡普齐58')、62-拉扎克(70-埃文斯65')、11-亚当-约翰逊、36-苏亚雷斯

前锋:32-特维斯(69-菲利普-曼奇尼77')、16-阿奎罗(66-洛佩斯70')

  • 曼城新闻听众:
    #圣殿杯#【曼城0-0阿森纳】阿森纳首发:21-法比安斯基/25-詹金森、5-维尔马伦、35-巴特利、28-吉布斯/2-迪亚比、8-阿尔特塔、17-宋、11-安德雷-桑托斯/14-沃尔科特、27-热维尼奥 CC奥运足球(@soccer)
    2012-07-27 19:35:4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