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桥站拥堵乘客宜绕行 社交媒体连接奥运迷

2012年07月30日23:36ATR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桥站拥堵乘客宜绕行 社交媒体连接奥运迷

伦敦交通局建议地铁出行避开伦敦桥站

ATR通讯社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伦敦交通局(TFL)建议游客们从周一起乘行地铁时尽量避免停留伦敦桥站。

地铁运营商警告,伦敦桥站在整个奥运会期间,从上午7:30时至中午以及下午3:30时至8时将非常拥堵。

该站现在已经有拥堵的情况,毕竟它是伦敦市主要的中转站之一,而且它地处伦敦商业区中心。伦敦桥站连接的格林威治公园,也是奥运会本周开始的马术比赛的一个重要赛场。

对一些游客,下午6点至10点间伦敦桥站将无法提供联通的路线,伦敦交通局因此建议游客们选择其他路线出行。

今年年初,由于女王周年庆伦敦桥问题几乎造成交通瘫痪,因此一直是组织者着力解决的目标区域。为了避免在奥运会期间重蹈覆辙,也必须适当控制和管理人群。

伦敦交通局也证实了奥运道路网络(ORN)在上午6点至12点全面运行。尽管奥运赛事已经进行了两天,但这次将是对伦敦奥运会的公共交通管理,同时又是工作时段交通运行的第一次测试。

伦敦桥站拥堵乘客宜绕行 社交媒体连接奥运迷

拉德克利夫因伤退赛

由于英国马拉松选手保拉•拉德克里夫(Paula Radcliffe)受伤无法正常比赛,英国队已被迫调整出赛选手。

拉德克利夫是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一直经受脚伤的折磨,在周日的检查评估后,英国奥林匹克协会宣布她退出英国奥运代表团。

审计委员会将与国际奥委会和国际田径联合会合作,以确保批准运动员的临时更换。

英国田径领队查尔斯(Charles van Commenee)说:“对保拉和我们的代表团来说这确实是令人失望的一天。但是她没有参赛对她的身体健康可能是最好的。退出比赛对于她来说是正确的决定。”

社交媒体时代下的伦敦奥运会

伦敦奥运会社交媒体成为热门,这是第一届“社交媒体奥运会”,在奥运会之前已经受到了大量的关注。

四年前2008年北京奥运会,Twitter大约有400万用户。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新的报告显示用户巨增到5000万。

伦敦奥组委的社交媒体账号目前在数据上保持领先,数字显示他们有超过100万的Facebook粉丝,超过100万Twitter粉丝和大约67万Google+的用户关注。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社交媒体团队也使用标签如“#supportyourteam”(关键词:#支持你的国家队)来尝试获得奥运会期间不同国家的Twitter输出量。美国目前大约有96000条消息居首位,第二位的是东道主英国,落后近4000条的信息量。

现在甚至有一个专门的网页(http://www.london2012.com/social/)来统计社会媒体的趋势,其中用户可以看到他们如何使用不同的平台来连接世界各地的奥运迷们。(邹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