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成龙“挑衅”欲教训刘翔 比尔盖茨观战乒乓球

2012年07月30日19: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龙“挑衅”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用咏春“收拾”你】

成龙在参加腾讯《杯中话风云》节目当中表示,自己最关注的就是中国女排和有刘翔参加的110米栏比赛,由于刘翔在微博中称成龙为大鼻子叔叔,借此机会成龙大哥也向他发起了回击:等刘翔夺冠,要用咏春拳和螳螂拳“收拾”刘翔。

成龙“挑衅”欲教训刘翔 比尔盖茨观战乒乓球

@肖寒璐(腾讯奥运特派记者):猜猜这是谁?

@刘翔(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拿着佳能还能有谁,大鼻子叔叔。

@肖寒璐(腾讯奥运特派记者):你竟然悄悄评论,我们拿给大哥看!刘翔你惨了!大哥很气愤,要用咏春拳、螳螂拳,各种拳对付你。视频为证。

@奥运快讯(官博):村长拜成龙大哥为师吧,可以练咏春拳、螳螂拳各种功夫!

@唐闻喻(腾讯奥运特派记者):龙叔别忘了,翔仔会凌波微步!

@ Ygirls:中国功夫和中国速度的较量!哇,好期待!

【郎朗(微博)微博答谢林丹(微博 博客)签名球票】

郎朗在体育界的好友不少,除了刘翔,林丹也是其中之一。超级丹即将在伦敦奥运亮相,郎朗自然要去加油,临行前,他还不忘在腾讯微博秀签名球票,引发无数羡慕。

成龙“挑衅”欲教训刘翔 比尔盖茨观战乒乓球

@郎朗(著名钢琴家):谢谢林丹的签名球票。明天开始看你的啦!加油加油!

@微博名人(官博):郎朗秀林丹签名球票,羡慕嫉妒的童鞋有木有?不能去现场为林丹加油的同学更不能错过今晚的直播哦!

@张予心(腾讯奥运特派记者):你必须大大地感谢我和丹嫂!

@榆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博):这些项目,就是把全世界的运动员集中起来,听中国国歌单曲循环。

@说江湖:都这么幸运了,让我也幸运一下吧,给张你的签名照,让俺也显摆显摆呗!

【吴敏霞(微博)何姿(微博)夺冠 腾讯独家发微博】

中国组合吴敏霞、何姿力压美国加拿大组合,摘得伦敦奥运会跳水项目的首枚金牌。赛后,这对美女冠军先后在腾讯微博独家发布感言并且接受专访,同时也接受了四面八方关于梦之队的祝贺。

成龙“挑衅”欲教训刘翔 比尔盖茨观战乒乓球

@吴敏霞(伦敦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很开心在跳水开赛的第一天,我和何姿一起努力,拿下最终的冠军!希望我们的这种表现能带给中国跳水队更多的鼓舞!感谢给我们加油的所有朋友们,看着国旗升起时,也同时感谢国家一直以来兑我的培养!各种激动!

@何姿(伦敦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很开心,感谢全国人民对我们的支持,我爱你们。

@谢杏芳(微博)(前国家羽毛球队队员):非常啦啦队,祝贺吴敏霞、何姿夺金。林丹开赛了,加油加油!

@何炅(著名主持人):辛苦啦!谢谢你和敏霞的完美配合!一定会有更多好消息等着我们的!阿姿继续加油!

@叶匡政(著名诗人):吴敏霞、何姿拿下金牌并无悬念,因女子双人3米板,中国已有10年不败的战绩。对中国跳水队来说,能否包揽8枚金牌,才是人们关心的问题。像北京奥运一样,男子10米台的悬念最大,马修虽已无威胁,但戴利(微博)这次在家门口作战,不可小视。女子跳水多是小将,能否保持心理状态的稳定,显然是个问题。

【郭文珺(微博) 神奇逆转 告别伦敦即将回国】

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凭借最后一枪完美逆转卫冕夺冠的郭文珺,通过腾讯微博独家透露已经完成了本届奥运会的任务,即将回到祖国。这位妈妈选手也获得来自各方名人的祝福。

成龙“挑衅”欲教训刘翔 比尔盖茨观战乒乓球

@郭文珺(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我成功卫冕了!心情无比激动!感谢祖国的培养!中国队加油!中国队最强!中国队最棒!加油加油!明天就要回国了!祝愿中国队续写辉煌!加油中国队!加油全体健儿们!

@张小娴(香港著名作家):最后那一枪实在太漂亮了,恭喜!

@李臻(微博) (皮划艇亚运会冠军):郭文珺,中国运动员唯一一位冠军妈妈,奥运前怀孕,这对中国的体制坏境中是极为不和谐的,但拿到了冠军,就是成功的,没拿到,那就是问题运动员!真心感受到她的不易,祝福她的女儿永远幸福。

@白纸黑字写满了你的名字:心里素质很好,最后一枪真完美。

【吴景彪不哭 不拿金牌也是英雄】

伦敦奥运会举重男子56公斤级角逐中,我国选手吴景彪以289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银牌。赛后痛哭怒吼并鞠躬道歉的这位中国小伙在微博获得不少声援,很多听众认为根本无需道歉,这也再度引发“不拿金牌也是英雄”的话题!

成龙“挑衅”欲教训刘翔 比尔盖茨观战乒乓球

@吴美锦(微博)(雅典奥运举重亚军):想到我这小兄弟,怎么就睡不着呢。不知现在他在干吗,能否去面对,其实,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成长。希望珍惜、尽管代价很大,值得!

@微凉的风吹一吹(广州亚运会女子举重冠军 李萍(微博)):看到阿彪的哭泣,我为之动容。阿彪别哭了,你在我们心目中是最棒的!

@苏童(著名作家):在领奖台上,冠军与亚军季军只差一个台阶,但走下领奖台之后,有人会把冠军引向一架黄金天梯,而亚军季军大多被带去沐浴更衣,相差的,何止三十九级台阶?金牌意味着梦想成真,银牌铜牌只意味着继续努力。这一切,人们竟然习以为常了。公平,可以在竞赛中实现,竞赛之后,公平便成了梦想。

@芮成钢(著名主持人):金牌就是金牌, 银牌基本等于铜牌,铜牌基本等于没牌。这样的潜意识或潜规则不可爱,很不可爱。 同样是奥运金牌,有的中国运动员可以一年挣几千万广告代言,有的却在奥运之后迅速消失在公众视线;有的世界冠军为生计要去摆摊卖金牌,有的全国冠军为了看病也要去卖金牌……这样的无奈,也不可爱。

@芙蓉姐姐(网络红人):吴景彪遗憾失金牌,数次鞠躬道歉哭吼,奥运精神不该如此!当一名运动员获得金牌时,大家都去追捧他,给他贴金,殊不知这耀眼的光环也会让他看不清自己。而我们却很少给予银牌、铜牌获得者应有的关注,往往只是一笔带过,要知道他们的付出不一定比冠军少。

@桑朝晖(BTV主持):吴景彪的话,让人想哭!压力山大呀!这是运动员?!还是黑社会派出的杀手,没完成任务就切腹断指?!

@高雅馨:中国的健儿们,你们是我中国人民的骄傲,你们代表中国出战,你们是伟大的。吴景彪哥哥,你要记住你是最棒的,因为你年轻,比起他们来,年轻是你的优势。你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的。记住你的身后有13亿人,你还怕什么。中国健儿加油吧!

@郁金香:吴景彪,看得让人心酸,摘银也挺不错,男儿有泪不轻弹!后面还有的是机会,振作起来!

【比尔盖茨现场观战乒乓球】

别总说乒乓球是中国的运动,其实全世界都对这个项目颇感兴趣,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就出现在伦敦乒乓球比赛现场,这也引发了不小骚动。

成龙“挑衅”欲教训刘翔 比尔盖茨观战乒乓球

@黄飚(微博)(中国乒乓球领队):应该给美国小将邢延华喝彩,上午战胜老将倪夏莲后,听说巴菲特给她打电话祝贺,晚上比尔一盖茨又到现场给她加油。记得去年到美国参加中美乒乓外交活动时,我和陆指导还给她做指导,一年后她有了很大进步,乒乓大家庭需要这样的新秀,也更需要巴菲特、比尔盖茨这样的人物喜欢,支持!

@奥运乒乓球(官博):看来昔日世界首富也被乒乓球的魅力吸引哟。

@杨绿原:让你看看我们中国国球。

@纪庆:比尔,来给中国队加油的!

@神在跳:老比尔说过会来的,果然信守诺言。

【男篮输球虽败犹荣 易建联赢尊重】

尽管中国男篮首战81比97输给强队西班牙,但是易建联凭借30+12的完美表现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包括男篮主帅邓华德(微博)在内的众人都在微博热议这场比赛,输了,但虽败犹荣。

成龙“挑衅”欲教训刘翔 比尔盖茨观战乒乓球

@邓华德(中国男篮主教练):我们给西班牙造成了恐慌但却没有赢下比赛。我为我们的队员感到骄傲。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必须找到办法使自己状态更好。

@郭艾伦(微博)(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奥运首场比赛结束了,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家团结一心的拼搏精神。在面对西班牙这么强大的对手时,谁也没有退缩,跟对方拼到了最后一刻。真的可以说是虽败犹荣,比赛还远远没有结束。接下来的比赛,相信全队上下还会全力以赴奋战到底,一场一场地拼,打出中国男篮的精神,希望球迷朋友们继续支持我们!

@ 刘玉栋(前男篮国家队运动员):中国队今晚打出了气势输西班牙16分,虽败犹荣,下一场继续保旺盛的斗志,打出整体水平。加油。

@苏醒AllenSu(歌手):这中投,这暴扣,易总今天太牛啦!

【小德腾讯独家微访谈 承认最爱伊万】

取得奥运会网球比赛的开门红之后,小德也做客腾讯微访谈,畅谈自己伦敦奥运会上的目标,还回答了众多腾讯网友感兴趣的问题,比如他最爱的米兰,比如莎娃和伊万更爱谁,彻底满足了听众好奇心。

成龙“挑衅”欲教训刘翔 比尔盖茨观战乒乓球

@路大官人:超级喜欢你。你对本次伦敦奥运有什么期待呢?目标是什么?金牌么?

@德约科维奇(微博)Novak(大满贯冠军得主):我的目标就是为祖国赢得金牌,而且我相信这一次会赢得金牌。

@贝小妖:你成为了塞尔维亚的旗手,你的感受如何?

@德约科维奇Novak(大满贯冠军得主):那感觉真是棒极了!能代表祖国是我莫大的荣耀,当然也有点紧张!

@王沁园:女网选手中,谁是你最好的朋友呢,伊万还是莎拉波娃?你会像上次在澳大利亚一样邀请伊万观看你的奥运决赛吗?

@德约科维奇Novak(大满贯冠军得主):我与伊万青梅竹马,从小就是很要好的朋友,希望下次伊万能晋级决赛,这样我就可以还她人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