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联社竟称阿联为奇才队员 30+12猛将遭忽视

2012年07月30日13:02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联社竟称阿联为奇才队员 30+12猛将遭忽视

美联社称阿联奇才球员(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易建联在中国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狂砍30分和12个篮板,赛后美联社在评价易建联时,用了华盛顿奇才队员易建联的称呼,殊不知易建联上赛季是小牛的一员。

中国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最终在保罗-加索尔的带领下,西班牙队以97-81大胜中国队,加索尔砍下21分11个篮板。值得注意的是,易建联狂砍30分12个篮板,其中30分是全场最高。

易建联表现如此出色,引来一片惊呼!

西班牙队的当家球星大加索尔接受腾讯采访时,表示易建联现在已经做到了姚明当年所做到的,“易建联更习惯于从外线发起进攻,姚明则是一名内线球员。”加索尔说,“不过易建联现在也做到了姚明当年做到的,将球队抗在肩上,他今天得到了30分,我们也用了很多人来轮番防守他,他投篮很好,从外线进攻来引领球队进攻,可以拉开空间帮助球队。”

大加索尔甚至表示在比赛中由于易建联发挥太出色,球队不得不采取他和伊巴卡(微博)联手防守易建联的策略。

如此出色的表现,很多媒体的目光自然集中到了易建联的身上。美联社自然也不例外!

遗憾的是,美联社却将易建联误称为华盛顿奇才球员,他们的报道是这样写的:“华盛顿奇才队的球员易建联为中国队砍下了两双的数据,他一人独自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另外还抓下了12个篮板。”

奇才队球员?易建联确实曾经在华盛顿打过球,不过那是2010-11赛季的事情。

在2011-12赛季,易建联是在小牛度过的,尽管在小牛易建联时常与板凳为伍,和饮水机相伴,不过在中国(奖牌榜)男子篮球队第一场奥运会的比赛中,易建联就贡献了30+12,不知道那些无视了易建联的NBA(微博)球队现在做何感想?

(阿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