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红钻客场一球小负重足 特帅恐要与冲超说再见

2012年07月30日10:42深圳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晶报讯(记者 李宏文)中甲联赛第19轮,客场作战的深圳茅台红钻(微博)0∶1不敌重庆FC,由于积分排名领先红钻的上海特莱士、湖南湘涛皆获得了胜利,这也让红钻的冲超之路变得越走越险。

上赛季效力于深圳红钻队的基伦、黎斐两名悍将,本赛季初才转会至重庆FC,这也让这场比赛的看点变得更足。尽管在首回合的比拼中,特鲁西埃曾率队在宝安体育场以3∶1战胜对手,但昨日双方再度交手,罗希因累积三张黄牌停赛、主力中卫弋腾因伤缺阵,杜龙泉、凌思浩(微博)等队员仍在恢复中,让红钻队的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对于志在冲超的深圳红钻来说,此役败给重庆FC后,接下来仍将连续征战两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呼和浩特东进和武汉卓尔,这对客场战绩极差的红钻来说,要想获得胜利恐怕难度不小。特鲁西埃曾在赛季初表示过球队要想获得冲超名额,顶多只能输5场比赛,对于目前已经输了8场比赛的红钻来说,如果接下来再输球,恐怕得提前跟冲超说再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