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标王?最大牌?孔卡不服 恒大外援之战愈演愈烈

2012年07月30日10:04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微博)北京报道

“银河战争”中,老标王孔卡用一个精彩的进球,向新标王巴里奥斯和最大牌的德罗巴宣战了。

听着卡努特和雅库布、凯塔的消息,恒大与广州球迷用来压阵的“中超身价第一人”巴里奥斯,只获得了可怜的10余分钟。事实上,有舆论已开始质疑巴里奥斯,尽管对建业的背靠背有不俗表现,但850万欧元的天价,外界对“巴神”的期待,绝不仅仅是屠戮中超“副班长”。之前,有“到队时间短”、“需要进一步磨合”的理由,而现在,德罗巴、凯塔、卡努特、雅库布都是在到队的半个月内后,就拥有了征服性的表演。而巴里奥斯呢?他已经来了50多天!

记者就这个问题向恒大求证。从恒大队内传出的声音来看,目前也已经褪去了热潮,趋向于中性:“坦率说,他训练现在很卖力,但是如果和电视上比,确实差得很远。在场上的感觉好一些,他在比赛的时候,还是明显能感觉到用处挺大的。他现在也是在找身体和竞技的状态吧。”

他是二次转会最不出彩的大牌?对于与德罗巴、卡努特、雅库布的对比,恒大队员还是为队友辩护:“不客气地说,我们和国安、申花的情况不一样吧?恒大不需要他太早出来,要等他恢复到最佳才好。相信里皮也在等待这个时刻。卡努特也好、德罗巴也好,国安和申花都是急需成绩的队伍,所以自然来了就要用好。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恒大还没有急到必须来一个就马上用的程度。真等到完全适应,就是那种一锤定音的队员。”这名队员进一步说,“国安之前的前锋什么水平?富力、申花的前锋什么水平?他们当然着急上了,而我们有克莱奥,还有郜林。”

8月13日,里皮必须在无名非亚洲外援中做出最后的选择。本场比赛,巴里奥斯受到在恒大唯一好友孔卡的“反击”。阿根廷人的一个关键进球,可以视为自救的开始。

之前里皮基本确定的巴里奥斯、克莱奥、穆里奇报名组合,竞争变数出线了微妙的变化。“未来可以达到德罗巴高度”的穆里奇,锁定名额已无悬念;克莱奥尽管仍然没有找到去年“一步一杀”的进球感觉,但其起到的战术意义和位置感觉,愈发显得不可替代。从重用唐德超看,保罗机会不多。那么剩下的,巴里奥斯将面对孔卡的冲击。与此同时,赵源熙也隔空向在伦敦的金英权发动冲击,恒大外援之战,已经在悄无生息中,愈演愈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