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霍华德最迟本周末被交易 魔兽肥皂剧或结束

2012年07月30日09:34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福克斯体育》消息,魔兽霍华德何去何从?他的转会交易电视连续剧何时才会到剧终的时刻?最近据可靠人士的消息透露,魔兽霍华德的交易最迟会在本周末完成,持续了一年的魔兽交易闹剧很快将结束。

霍华德再次向魔术的管理层提出交易之后,很多联盟的人士预测魔术队会再次努力,争取把他们的全明星中锋交易出去,而在当地时间上周六,几个消息源告诉福克斯体育,他们相信霍华德可以在当地时间本周末被交易。

魔兽在最近的一年里面,一直处于交易流言当中,在上周他会见了魔术队新任总经理罗伯-亨尼甘,两人进行了会谈,据报道称魔兽依然希望被交易,并且表示会在2012-13赛季结束时选择试水自由市场。尽管之前也有消息称魔术可能会到二月交易截止日期之前,将其送出去,可是大多数的人却认为魔术会在最近下定决心将其交易。

雅克-沃恩在最近被魔术聘请为新任主教练,新官上任三把火,不解决霍华德的问题,沃恩很难在魔术取得成功,考虑到目前的一些状况,魔术队会尽快将霍华德交易。他们可能会考虑与湖人队做交易,可是同时魔术也不会拒绝三方交易,比如将骑士或者火箭拉进来。

而在最近,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指责霍华德经纪人丹-费根,他认为此前魔术与霍华德的会谈之所以媒体能够有所了解,可能是因为费根向媒体泄密。斯特恩自己也希望魔兽的这场闹剧尽快收场。

如此种种的消息汇总在一起,专家相信霍华德离开的魔术的日子不会太远了。可能会与他们发生交易球队里面,提到最多的还是湖人,湖人同样拥有全明星中锋拜纳姆。拜纳姆和霍华德一样也是下赛季合同到期,可是,拜纳姆的经纪人人大卫-李,曾多次表示,那些对拜纳姆有兴趣的球队还没有与他取得联系。

之前魔兽的交易之所以迟迟没有达成,主要是魔术还是有些不太愿意让霍华德走人,而现在据相关的消息,魔术是吃了秤砣铁了心,这样交易起来会顺畅很多。据消息人士的估计,到本周末,“魔兽交易”肥皂剧的第一季会宣告结束,至于有没有第二季,那需要看“编剧”霍华德的意思了。

(阿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