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1-3负江苏2年四战皆败 达神传射新援首球

2012年07月29日2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德1-3负江苏2年四战皆败 达神传射新援首球

外援生猛 舜天客场3-1实德(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实德(微博)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比赛中,实德队的马丁和阎相闯(微博)三次击中门楣,第60分钟,达纳拉赫率先取得进球,2分钟后詹姆斯将比分扳为1-1平,第70分钟,达纳拉赫助攻埃雷尔森进球,补时阶段,江苏新援克里维茨的进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1,终结对手三连胜的同时也将和榜首球队恒大的分差缩小到2分。

比赛焦点

虽然贵为八冠王,但是近两个赛季实德遭遇江苏舜天(微博) 却遭遇了三连败,而且在这三场比赛中,实德队尽吞12球却没能打进一粒进球。不过本轮比赛之前,两队状态都不错,实德在联赛中豪取三连胜,而江苏舜天近期也是取得4胜1平的战绩。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实德运气欠佳,三次击中门楣,而江苏则凭借达纳拉赫的一传一射,加上埃雷尔森和克里维茨的进球最终客场3-1战胜实德,两年四次遭遇实德收获四场胜利,实德之前的连胜势头也戛然而止。

精彩回放

第4分钟,陆博飞将任意球送入禁区,大连队马丁头球后蹭险些自摆乌龙,随后杜文辉开出角球,张翀出击将球破坏出危险区域。第28分钟,阎峰禁区外围的远射稍稍偏出。第34分钟,詹姆斯禁区前沿做球给马丁,马丁稍作调整后的远射直奔死角,但是重重的砸在立柱之上,江苏队逃过一劫。第41分钟,马丁禁区内做球,右路跟上的赵明剑小角度劲射偏出目标。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阎相闯外围的远射又打在江苏队球门的横梁之上,江苏队再次逃过一劫。第60分钟,杜文辉左路送出传中,达纳拉赫插上第一脚垫射被张翀奋力扑出,随后达纳拉赫迅速的补射空门得手,江苏舜天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第62分钟,马丁晃开江苏队的防守,但是最后的射门再次被横梁挡出。

第64分钟,阎相闯右路晃开防守将球送向门前,跟上的詹姆斯推射将比分扳为1-1平。第70分钟,江苏队再次取得了领先,达纳拉赫右路从实德两人的防守中杀出一条血路,随后底线将球分向门前,埃雷尔森跟上将球送向远角,2-1。第83分钟,权磊(微博)的直接任意球被邓小飞跃起托出底线,第87分钟,埃雷尔森禁区前沿手球犯规,马丁主罚的任意球直奔死角,但是邓小飞飞身将球扑出,实德队再次错失扳平良机。补时阶段,新援克里维茨接传球后晃开张耀坤的防守杀入禁区低射破门得手,帮助江苏队最终客场3-1战胜大连实德。

实德1-3负江苏2年四战皆败 达神传射新援首球

数据统计

微博热议

逢苏三连败,而且首回合0-5失利,《半岛晨报》的体育部主任迟凤利就表示这是一场复仇之战:今晚实德主场对舜天,是实德吹响复仇号角的时候了。客场被舜天用大连足球历史上最大的耻辱方式击溃,这次,实德只有赢球一条路可走!詹姆斯为实德将比分扳平后,《体坛周报(微博)》的记者傅亚雨(微博)也在微博上认为奖金的刺激让实德焕然一新:詹姆斯为实德扳平,发了工资和奖金的实德焕发新生啊,前面三连胜,不知道能不能将连胜继续下去。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4-3-3):

门将:22-张翀;

后卫:7-赵宏略、23-朴东赫、6-张耀坤(微博)、8-朱挺(74分钟10-阿德里亚诺);

中场:21-吕鹏、24-阎峰(79分钟13-权磊)、15-赵明剑;

前锋:11-詹姆斯、9-马丁-坎布罗夫、19-阎相闯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4-4-2):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3-任航、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12-艾志波;

中场:24-吉翔、8-刘建业(微博)、9-陆博飞、40-杜文辉(81分钟17-渠成);

前锋: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59分钟21-克里维茨)

黄牌:第90+分钟3-埃雷尔森

(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