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展望决赛战西班牙 会与加索尔死磕金牌

2012年07月29日13:27腾讯体育[微博]青椒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梦十队无容置疑是本届奥运会上实力最强大的球队,作为梦十队的核心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展望奥运会决赛,表示他很可能会在决赛里与好兄弟保罗-加索尔相遇,美国队和西班牙队肯定会在决赛里为了金牌搏斗一番。

加索尔以旗手身份率领西班牙出现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在开幕式之后科比(微博)和加索尔合影一张,科比对加索尔担任国家旗手大为赞扬。

科比在FCAEBOOK上说道,“我实在为好兄弟加索尔感到骄傲,能够称为本人祖国的奥运会旗手这是一种至高的荣誉,这张照片是我们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拍下的。我们将会在奥运会的篮球场馆内和其他对手进行比赛,而且最后可能会为了金牌不惜决一死战。”

奥运会上不乏法国队、阿根廷队等强大球队,科比已经提前将西班牙当做最大敌手。加索尔和科比在湖人队中情意深厚,感情之深的时候他们相互支撑,然而科比也会质疑加索尔攻击的侵略性,加索尔也会对科比出手次数进行怀疑,这些都不会影响两人兄弟感情。各自代表国家队比赛时,科比和加索尔兄弟情谊只能暂时放在一边。

本届征战伦敦奥运会的西班牙队拥有7位具有NBA(微博)经验的球员,并且西班牙还在2011年卫冕了欧洲冠军,球队还夺得了2006年世锦赛冠军。在国际大赛里,西班牙实力强劲是美国最大对手,之前热身赛中美国队曾经击败了西班牙队,但是那场比赛里西班牙内线马克-加索尔因伤缺阵。如今小加索尔伤愈复出,还有保罗-加索尔以及俄克拉荷马雷霆内线塞尔吉-伊巴卡,本身内线实力不够的美国队恐会面临难题。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