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蒂斯塔满意德罗巴 申花或开启加速抢分模式

2012年07月29日09:27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历史上两支最值钱球队的交锋!根据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评估,广州恒大(微博)和上海申花两队球员身价总和达到2855万欧元(约合2.2亿元人民币,其中恒大1532.5万欧元,申花1322.5万欧元),昨晚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恒大和申花一役,球票赛前一天8小时内销售一空,可以容纳6万名观众的现场座无虚席,申花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比分,从联赛领头羊身上拿到1分。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恒大2011赛季冲上中超以来第四次对阵申花,申花取得了第一个进球和第一个积分。

两队外援成胜负手

恒大主帅里皮和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派上了全部攻击外援,德罗巴中超首度首发,和阿内尔卡莫雷诺组成三叉戟,对抗恒大的穆里奇、孔卡、克莱奥组合。从两队的进程到最后的结果,恒大和申花的高价外援,如预期般成为决定比赛的胜负手,第42分钟,孔卡禁区外高质量远射首开纪录,第57分钟,莫雷诺禁区外斜传,无人盯防的宋博轩抢点破门。

第79分钟,穆里奇凭借个人能力禁区前晃开 邱添一后低射近角再度帮助恒大取得领先,但2分钟后,莫雷诺远射,杨君判断失误,足球飞入球门,2比2,申花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比分。

巴蒂斯塔满意德罗巴

“对于球员的表现,我感到满意,德罗巴的表现非常好,他已经做了非常大的努力,阿内尔卡也有非常好的技术,他们对整支球队的贡献非常大,但还需要慢慢来,他们体能没有完全恢复。”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赛后说。

整场比赛,申花攻击三叉戟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德罗巴下半场奉献出两次精彩传递,他的头球摆渡险些助攻冯仁亮破门,随后他又直塞阿内尔卡,可惜冯仁亮近距离射门被恒大补门后卫挡出,阿内尔卡的单刀球也被杨君扑出底线。莫雷诺除了一传一射,终场前他还传出一记身后球让曹赟定获得单刀机会,但裁判却将此球误判为越位……

“三名外援和球队整体配合越来越好,就像主教练说的,等到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体能再上来一些,我们的攻击力还会再上去一些。”一位申花高层表示。

“能从排名第一的球队主场拿到1分,我对于这个结果感到满意。”巴蒂斯塔表示。从下半阶段首轮客场2比2战平舜天开始,申花连续面对积分榜排名前四球队,取得1胜3平不败战绩。

这段魔鬼赛程过后,申花将迎来一段相对轻松的赛程,8月4日主场和杭州绿城(微博)的比赛,不出意外将成为德罗巴在上海球迷面前的首场比赛,之后的对手泰达、实德、辽足、鲁能和申鑫、建业等队,实力和申花不相上下,一个逐渐进入状态的魔兽,有望为申花开启加速抢分模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