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罗格为首金易思玲颁奖 赛场空位开幕式导致

2012年07月29日08:34ATR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巴尼亚运动员因兴奋剂被禁赛

罗格为首金易思玲颁奖   赛场空位开幕式导致

ATR通讯社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国际奥委会宣布,阿尔巴尼亚男子举重选手海森•普拉库因药检不过关,取消了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国际奥委会通讯主任马克·亚当斯在主新闻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国际奥委会的新闻稿中说明,20岁的普拉库是在7月23日的药检中被发现服用了含有违禁成分康力龙(司坦唑醇片)的药物,国际奥委会纪律委员会28日做出了对他的处罚决定。

“他的参赛资格被取消,他将被遣送回国。”亚当斯说,“发现并处罚违规的运动员是令人难过的。但是只要任何一个运动员使用兴奋剂,我们都会抓住他。”

亚当斯还表示:“5000个测试将在比赛期间完成。运动员赢取的每块奖牌都将经受考验,所以没有人能够趁机躲开检测。尽管运动员违规是让人们失望的。”

到目前为止总共已采取1001份样本,包括715份尿液和286份血液。现在普拉库的文件将被移交给国际举重联合会。他们将决定是否在管辖范围内采取进一步行动。

罗格为伦敦首金运动员颁奖

罗格为首金易思玲颁奖   赛场空位开幕式导致

中国射击选手易思玲(微博)在皇家炮团军营赛场发挥出色,夺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首枚金牌。

最后一枪易思玲打出了10.5环赢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波兰选手波加卡和中国选手喻丹(微博)分获二三名。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像以往一样,亲自为首金运动员颁发奖牌。《火的战车》的主题曲在颁奖典礼奏响,它将作为整届奥运会颁奖典礼的背景音乐,而这次没有了憨豆先生。

罗格说:“运动员准备的很充分,让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悬念。这对中国来说是一个很美好并鼓舞人心的开始,我认为伦敦奥运会将呈现出一场盛大的赛事。”

游泳赛场出现空位,由于开幕式结束太晚?

罗格为首金易思玲颁奖   赛场空位开幕式导致

伦敦奥组委已经表示,对门票告罄的游泳赛场出现大量空位将会展开调查。周六的游泳比赛是本届奥运会游泳项目的第一轮比赛。

伦敦奥组委通讯总监杰基·布罗克·多伊尔(Jackie Brock Doyle)表示,这些空座位是为媒体及一些相关人员所留,而不是一般公众门票。

然而人员缺席的原因事实上很可能是开幕式时间影响了人员的作息。

开幕式开始时间是伦敦时间21点。开幕式结束后,组织者已经尽力在凌晨12点30分完成。媒体巴士在开幕式一个小时后才运行,甚至到了2点15分左右,而“标枪”高速列车从斯特拉特福德到圣潘克拉斯还运载着成千上万名疲倦的游客。

尽管伦敦地铁运行的频率不像以往正常时段,但它持续长时间的运作。许多观众、记者和官员仅仅睡了几个小时之后,就要返回奥林匹克公园 。所以游泳赛缺席的人,很可能是补觉去了。(邹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