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去伦敦看皇帝打球 看菲尔普斯游泳刺激

2012年07月29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去伦敦看皇帝打球 看菲尔普斯游泳刺激

08北京奥运会上的韦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NBC体育》消息,热火队的闪电侠德维恩-韦德最近参加了一个脱口秀节目,在节目中韦德跟主持人畅聊了有关奥运会的话题,尽管韦德因为伤病无缘伦敦奥运会,不过韦德表示会去现场,为美国队的选手们打气。

在上赛季的常规赛,韦德就曾因为膝盖扭伤缺席了几场比赛,到了季后赛,韦德的膝盖再次受伤。膝盖的伤是韦德的旧伤了,在2008年,韦德就曾经接受过膝盖的手术,不过他那次没有缺席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并且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那届美国队的得分王,同时也帮助男篮斩获了金牌。

现在回忆起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韦德依然感觉很好,“在2008年奥运会上的那种感觉很好,中国的球迷很热情,篮球在中国的影响很广泛,”韦德说,“因为比赛,我们在那里住了两个星期,每次当我们回酒店的时候,球迷们都会热烈地对我们致意。”

因为受伤,韦德是否会去伦敦奥运会现场看比赛是一个疑问,当主持人抛出这个问题时,韦德表示他会去现场,“我会去伦敦看他们的表现。”韦德说。

尽管闪电侠韦德和波什(微博)都没有参加伦敦奥运会,不过那里还有他的好兄弟詹姆斯,另外还有其他的国家队的好友。“我会去伦敦,我会到那里去支持我的球队。”韦德说。

那么韦德是在板凳席上为队友们加油吗?

“我想奥运会上不会有穿西装的人坐在板凳席吧,”韦德说,“到那里,我想我会坐在观众席上去看比赛。让我们国家队的那群家伙去发光发热,我的责任就是在现场支持他们,给他们加油。”

当然,在伦敦奥运会也不是天天都有美国队的篮球比赛,其他的时候韦德会怎么办呢?韦德表示他会去现场为其他的美国选手打气。他特别提到了美国的游泳传奇明星迈克尔-菲尔普斯。

“我之前很幸运地看了菲尔普斯的游泳比赛,”韦德说,“从小到大,我都没有觉得游泳的比赛是这么刺激的,在现场,我看菲尔普斯比赛时,我为他加油,大声的呐喊,在那时候我表现得更像一个真正的美国人。我和其他的人一样,一起庆祝,并且享受快乐,支持其他的比赛项目感觉也很好。”

(阿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