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3-1贵州取7轮首胜 内托梅开二度赵鹏破门

2012年07月28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3-1贵州取6轮首胜 内托梅开二度赵鹏破门

河南3-1贵州7轮首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时45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九轮的赛事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微博) 坐镇主场对阵贵州人和。经过一番角逐,河南队的内托梅开二度,赵鹏亦打入一球,以3-1的比分击败贵州队,从而时隔六轮之后再获一胜。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胜利是沈祥福执教河南队的首胜。而为贵州队打入一球的则是鲁本。

比赛焦点

凭借巴西洋枪内托的梅开二度以及赵鹏的进球,河南队击败贵州队从而在时隔六轮之后,拿到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河南队所获得的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是沈祥福入主之后的首胜。另外在河南队请来沈祥福之后,队伍在攻防两端发生的巨大转变,亦使得中原球迷对于河南队的保级前景充满信心。

数据分析

河南3-1贵州取6轮首胜 内托梅开二度赵鹏破门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河南队中场抢断之后策动反击,卡通戈在对方禁区前沿接球,随后卡通戈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第13分钟,河南队打破僵局,当时高梵在前场右边路摆脱防守起脚传中,卡通戈在点球点附近用胸部将球回敲给了内托,内托禁区中路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河南队1-0领先。

第35分钟,卡通戈前场中路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36分钟,徐洋左路突破传中,内托在门前头球攻门,张烈飞身将球扑出。第38分钟,河南队在前场策动二次进攻,黄希扬(微博)沿左路下底传中,赵鹏在前点迎球推射得分,河南队2-0贵州队。第41分钟,河南队沿左路突破传中,卡通戈在门前包抄打门击中横梁。而上半时比赛,河南队2-0领先。

第46分钟,高梵前场右路传中,卡通戈在门前甩头攻门,皮球擦立柱飞出底线。第53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擦门而出。第57分钟,河南队内托在前场偏左侧接到徐洋传球,随后内托横向突破并突然拔脚远射,皮球钻入球门死角入网,河南队3-0贵州队。

第81分钟,昌萨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后昌萨摆脱防守近距离起脚射门,贵州队中卫飞身封堵将球挡出底线。第84分钟,河南队内托在门前接到队友罚出的角球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86分钟,张成林沿左路内切小角度射门击中立柱。第91分钟,贵州队的鲁本罚入了由杨一虎创造的点球。最终,河南队以3-1的比分击败了贵州队,从而拿到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出场阵容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4-4-2):

门将:19-曾诚

后卫:17-李昭楠、4-赵鹏、34-艾达尔顿、30-何滨

中场:14-黄希扬、35-陆峰、18-徐洋、33-高梵

前锋:11-卡通戈(74分钟,31-昌萨)、9-内托(85分钟,7-肖智)

贵州人和首发阵容:(4-5-1):

门将:12-张烈

后卫:17-孙继海(37分钟,14-杨一虎)、6-久比奇、7-纳诺、3-张成林

中场:29- 杨昊(微博)(60分钟,2-吴伟(微博))、19-刘天祺(微博)(51分钟、18-沈田峰)10-鲁本、27-曲波、15-陈杰

前锋:11-拉法

(文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