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2-2平富力痛失好局 雅库布张远合力救主

2012年07月28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城2-2平富力痛失好局 雅库布张远合力救主

绿城2-2富力 雅库布救主(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点35分,2012年中超联赛第19轮展开角逐。杭州绿城队坐镇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第41分钟,汪嵩(微博)禁区内晃过对方后卫后低射破门。第63分钟,雷纳托补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64分钟,雅库布头球冲顶为富力队扳回一球;第88分钟,张远(微博)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绿城队2-2被富力队逼平。

比赛焦点

绿城队目前以6胜5平7负积23分排名中超第八,上轮客场2-0战胜北京国安队后,终结了连续五轮不胜的尴尬。富力队9胜1平8负排名第四,上轮主场1-1被上海申花队逼平,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平局。由于在足协杯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批评裁判,富力队主教练法里亚斯上轮被停赛一场并罚款8000元。本场比赛,法里亚斯也将复出重回教练席。同时解禁复出的还有足协杯吃到红牌的中后卫许博,但另一位后防大将刘成(微博)由于脚伤将缺阵。本赛季首回合,富力队主场1-0小胜绿城队。

数据分析

绿城2-2平富力痛失好局 雅库布张远合力救主

精彩回放

第41分钟,绿城队快速反击,马佐拉前场中路拿球直塞左翼,汪嵩插上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禁区左侧低射破门,1-0,绿城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

第63分钟,绿城队中场过顶直传,马佐拉右路底线附近回传中路,程月磊扑球脱手,雷纳托跟上补射破门,绿城队队将比分扩大为2-0。

第64分钟,富力队右路传中,雅库布头球冲顶破门,富力队将比分扳为1-2。

第88分钟,富力队反击,张远带球长途奔袭到禁区前沿,内切晃过丁东浩的防守打近角得手,富力队将比分扳为2-2。(枫叶飘零)

首发阵容

杭州绿城队:

门将:29-姜波(微博)

后卫:2-丁东浩、13-曹轩(微博)(第82分钟18-郑科伟(微博))、6-石柯、3-金东进

中场:16-范晓冬(微博)、14-冯刚(微博)、19-唐家庶、33-汪嵩

前锋:10-雷纳托、9-马佐拉(第84分钟11-法布里西奥)

广州富力队:

门将:1-程月磊

后卫:4-李文博、17- 李喆、20-唐淼(微博)、6-许博

中场:13-吴伟安(微博)(第72分钟21-高增翔)、23-卢琳、26-赵铭(第52分钟10-达维)、33-李岩(微博)

前锋:11-拉斐尔(第78分钟18-张远)、25-雅库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