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莫雷诺传射申花客场2-2恒大 孔卡穆里奇建功

2012年07月28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诺传射申花客场2-2恒大 孔卡穆里奇建功

焦点对决!恒大2-2申花(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一场焦点大战中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挑战。上半场比赛第41分钟,孔卡外围的远射帮助恒大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第56分钟,宋博轩的进球将比分扳平,第68分钟,赵源熙复出登场换下唐德超,随后恒大的穆里奇和申花的莫雷诺分别建功,两队最终2-2战平各取1分。

比赛焦点

申花和恒大的比赛,不是一场积分榜上的生死较量,但是两队超豪华的阵容吸引了众多目光。恒大拥有巴里奥斯、孔卡、穆里奇和克莱奥,而申花也拥有德罗巴阿内尔卡和莫雷诺等人,这样的最强攻击线PK必将为球迷献上别样的精彩。整场比赛确实进行得比较精彩,申花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将比分扳平,不过一传一射的莫雷诺抢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风头。

数据分析

莫雷诺传射申花客场2-2恒大 孔卡穆里奇建功

精彩回放

第8分钟,秦升(微博)的大力任意球射门直接偏出了目标。第17分钟,申花队角球进攻未果,恒大抢断后交给左路的克莱奥,克莱奥晃开德罗巴的防守后杀入禁区,但是最后的传球被申花后卫解围。第28分钟,上海申花获得左路任意球,球主罚到球门后点,德罗巴力压冯潇霆头球攻门,杨君门前反应奇快单拳将球击出。第41分钟,恒大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吴坪枫(微博)将球传给孔卡,孔卡禁区外围的远射钻入申花球门的死角,恒大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

第48分钟,莫雷诺禁区内铲倒秦升,但是当值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49分钟,穆里奇将球分给禁区前沿的孔卡,孔卡将球传向门前,柏佳俊后点推倒克莱奥,主裁徐航仍没有任何表示。第52分钟,申花队开出左侧角球,德罗巴前点摆渡,后点的冯仁亮倒地铲射越过杨君,不过孔卡在门线上将球解围。第56分钟,莫雷诺左路送出传中,恒大队防守球员出现失误,宋博轩前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垫射破门,申花队将比分扳平,1-1。

第60分钟,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做了一个二过一的配合杀入禁区,阿内尔卡稍作调整晃倒杨君,但是最后的射门稍稍偏出远侧立柱。第68分钟,赵源熙换下唐德超。第78分钟,克莱奥曾经将球送入申花球门,但是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9分钟,穆里奇的进球帮助恒大再次取得领先,穆里奇左路内切晃开申花的防守后一脚劲射钻入球门近角,申花门将王大雷(微博)对穆里奇的冷射毫无准备,场上比分变为2-1。但是2分钟后,申花便将比分扳平,曹赟定将球分给莫雷诺,莫雷诺稍作调整后一脚远射在门前弹地后钻入恒大球门,申花将比分扳为2-2。

微博热议

虽然有奥运会的比赛,但是恒大和申花的比赛,在微博还是有不少网友对本场比赛发出评论,网名为“陈磊”的网友就对上半场两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恒大上半场的领先还在于整体上比之于申花更强,无论是控球还是攻防节奏的控制上,恒大都更成熟。反之申花,虽然德罗巴今天首发,但是进攻的推进以及两个边路都没有打开,没有成型的套路,只能靠定位球利用德罗巴的抢点威胁恒大。

在魔兽和AK39的牵扯下,下半场比赛恒大国内球员频频出现抽筋情况,“肖家乐”和“ANDRIY”两名网友就认为申花强力攻击组拖垮了恒大:能把恒大踢抽筋的还真是没见过,申花真不耐啊,老德和阿爷世界级配合,中国式恒大遇到英超(微博 专题) 式申花之后,恒大的体能给败了。败得一踏涂地,德华哥世界级到底是世界级……

广州恒大队出场阵容(4-2-3-1):

门将:1-杨君;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32-孙祥、13-唐德超(68分钟16-赵源熙);

后腰:8-秦升、¬42-黄博文;

前卫:11-穆里奇、15-孔卡、26-吴坪枫(60分钟29-吴坪枫);

前锋:9-克莱奥(84分钟18-巴里奥斯)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4-4-2):

门将:1-王大雷;

后卫:5-戴琳、6-于涛(微博)、12-柏佳俊、20-吴曦

中场:7-冯仁亮(84分钟4-王林)、8-宋博轩(70分钟28-曹赟定)、37-莫雷诺、23- 邱添一

前锋:11-德罗巴(90+分钟36-王寿挺)、39-阿内尔卡

黄牌:第43分钟8-秦升(广州恒大)第63分钟8-宋博轩(上海申花)第73分钟20-吴曦(上海申花)第90+分钟11-德罗巴(上海申花)

(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