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英媒体对开幕式赞许有佳 米歇尔为美国队壮行

2012年07月28日18:29AT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歇尔•奥巴马为美国代表团打气

英媒体对开幕式赞许有佳 米歇尔为美国队壮行

ATR通讯社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表示出席奥运带给她非凡的体验。她出席了开幕仪式,在伦敦奥运会的第一天上午她又进行了演讲来为美国代表团打气。

“哇,我不能相信我在这里,我感动非常自豪。”她对运动员说,“这将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因为此前我只能在电视机前观看奥运比赛。你们一直激烈着我,而我也敬佩你们取得的所有成绩。希望你们能找到比赛乐趣,也能放松的享受其中。当然,最终能争取得比赛的胜利。”

开幕仪式前,第一夫人下午在白金汉宫会见了英国女王。然后她受到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的妻子萨曼莎•卡梅伦的招待。

博伊尔表示开幕式前十分紧张

英媒体对开幕式赞许有佳 米歇尔为美国队壮行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导演丹尼•博伊尔说,在开幕式前他为志愿者们感到紧张。这场开幕式被名为“群岛的奇迹”。

这位奥斯卡获奖导演告诉记者,在全世界一同观看他精心的杰作前,他的所感所想。

“这是一个漫长的道路,我们几乎抵达终点。你需要切身实地为志愿者考虑。这是一个现场表演,演员、志愿者都得统筹起来。我所有的紧张感都来自于他们,事实上,我的紧张并不重要,我感到兴奋,我也希望他们能分享这种刺激。我期待所有的一切都按照我们的方式呈现,因为这是现场演出,并且仅此一次。我永远也不会再做一个,伦敦奥运开幕式的体验是唯一的非凡的。”

数月以来,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细节一直严格保密,只有一些设计暗示公布给媒体。一些观众观看了开幕式的彩排,但是博伊尔严格要求他们为正式开幕“保留惊喜”。

美国篮球队发布会座无虚席

英媒体对开幕式赞许有佳 米歇尔为美国队壮行

美国篮球队周五在主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几乎所有奥运记者都参加了发布会。现场添加了许多座位确保能容纳数百名记者出席。

美国队教练及其队员逐一进行了简短的讲话。卡梅罗•安东尼,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是最受欢迎的球员,而詹姆斯才在NBA(微博)季后赛中为热火摘得总冠军。

美国篮球队的新闻发布会吸引的到场媒体记者几乎是其他任何发布会无法比拟的。

英国各家媒体对开幕式赞许有佳

英媒体对开幕式赞许有佳 米歇尔为美国队壮行

英国各家媒体完全笼罩在奥运会的盛况中,从白天各报的头版就显而易见。

这些报纸在本周刊登了奥林匹克体育场彩排时燃放的各式各样的烟火,以表现对这场精彩表演的期待。当然,正式的表演满足了他们的胃口。

《太阳报》写到:“乐队,小贝,披头士,憨豆...太精彩了!”

《每日邮报》称本次开幕式为“地球上最棒的表演”。

《独立报》还借此对罗姆尼之前质疑伦敦奥运会进行了反驳,其内容写到:“(无论罗姆尼说什么)准备,一切就绪,开始吧!”

《泰晤士报》《镜报月刊》对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都十分肯定。

《卫报》则自信地写出“时间会证明我们是谁”来表现强烈的赞许。(邹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