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我没说过梦十比梦一强 这个问题很愚蠢

2012年07月28日13:52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华盛顿邮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在出席美国男篮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从来没有发表过梦十比梦一更强大的言论,他认为这种比较是愚蠢的。勒布朗-詹姆斯坦言梦十与梦一的比较没有意义,两队不可能跨越时空进行真刀真枪的较量,但梦十确实非常优秀。

巨星云集的梦十在今天举办了新闻发布会,现场相当热闹,记者们为了抢到一个好的位置相互推挤,这样的场面令科比(微博)感到很有趣。“这里的身体对抗比我们的比赛更激烈,”科比说,“真够疯狂的,我看到了至少两个恶意犯规级别的动作。”

关于梦十和梦一的比较是近来的热门话题,科比坦言这个问题本身就很愚蠢,他从未说过梦十比梦一更强。“这个很蠢,”科比说,“我没有说过我们更强,但如果你认为我们打梦一一场都赢不了的话,你就是疯了。”

科比的表态并不能让梦十与梦一的比较落幕,媒体和球迷都在等待梦十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他们不仅仅要为国家争取荣誉,还要力争在篮球历史中获得更高的地位。作为梦十的王牌球员之一,詹姆斯对于这支队伍充满信心。

“如果我们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会是最好的球队,”詹姆斯说,“92年梦之队就是92年梦之队,我们无法和他们真刀真枪的较量,因为时光老人不允许那样的情况发生。所以别人说什么无关紧要,我只想说我们同样能够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