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U18男篮亚青赛分组出炉 中国进A组将战黎巴嫩

2012年07月28日1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第22届亚洲U18男子篮球锦标赛分组抽签结果出炉。中国与中国香港、黎巴嫩和印度同分在A组。本届U18亚青赛将于8月17-26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行,前三名的球队获得2013年U19世青赛的参赛权。

本届亚青赛一共有12支球队参赛,分成4个小组。A、B、C、D四个小组的种子球队分别是卫冕冠军中国、上届亚军韩国、上届季军中华台北、两届冠军得主(2004、2008)伊朗。小组赛之后,每组的前三名可以晋级第二轮。

中国国青队本届亚青赛的目标无疑是冠军。主教练王怀玉此前表示,已经入选国家队的王哲林以及U17国青队的周琦都将参加这次比赛。此外,U18国青队中的得分王高尚也将为这支球队提供强大的外线火力。

具体分组如下——

A组:中国、中国香港、黎巴嫩、印度

B组:韩国、日本、新加坡、叙利亚

C组:中华台北、印度尼西亚、巴林、蒙古

D组:伊朗、哈萨克斯坦、菲律宾、沙特阿拉伯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