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里皮:防德罗巴不能依靠个人 申花有3将很优秀

2012年07月27日2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明晚,2012中超联赛第19轮将全面开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将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拥有德罗巴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在谈及对德罗巴的防守时表示,恒大的球员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任何的一个疏忽都有可能铸成大错。尽管如此,里皮还是希望球队能在主场取得三分。

申花一周内两度作客广州,让广州的球迷兴奋不已。在错过上周的签名、合影留念以及现场目睹世界级前锋的英姿后,广州球迷在明晚依然可以弥补所有的遗憾。当然,恒大与申花之战,并非仅仅备受球迷瞩目,就连经历了无数场国际级大赛的里皮也情不自禁地说到,“明晚的比赛注定是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

上周在足协杯和联赛双杀河南建业(微博) 后,广州恒大的士气持续高涨。展望明天与上海申花的龙虎斗,里皮认为球队的目标还是要赢得比赛,全取三分,保持在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为了能够更为全面地了解申花这个强劲对手,里皮甚至在上周日从郑州匆匆飞回广州的当晚,就与特鲁西埃一同出现在了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的贵宾包厢内,这是里皮入主恒大以来第二次来到富力主场观看比赛。

谈及明晚的对手上海申花,里皮表示这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球队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自己希望恒大的球员在明天能够拿出足够的斗志,去打好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因为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在德罗巴和莫雷诺来到球队后,申花的实力无疑是上升了一个档次,这对广州恒大来说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我相信球员们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

除了德罗巴、阿内尔卡和莫雷诺等大牌球员外,里皮坦言自己对申花队中的不少中国球员也印象深刻,银狐甚至点出了他们的球衣号码,“6号(于涛(微博))、7号(冯仁亮)、8号(宋博轩)都是很优秀的球员,他们的能力都很出众,视野也很开阔。当然,明晚我们最重要的任务还是防守好德罗巴,我们不能依靠某个球员,而是必须依靠整条防线。”

最后,里皮在再次展望明晚的比赛时表示,明天的比赛和压力无关,自己也没有必胜信念,但自己对球队很有信心,“只要我们能发挥出正常的技战术水准,就能赢下比赛。”(成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