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TCL中国男篮助威云之队赴约伦敦 预埋悬念

2012年07月27日1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6日,“TCL中国男篮伦敦助威云之队”行程正式启动,整装的队员自深圳出发,开始了为期8天的伦敦奥运助威之旅。据悉,在接下来的行程中,“云之队”将为中国男篮将士带去全国球迷的祝福,并将在伦敦参与一系列的助威活动。助威团一行24人,由通过“助威男篮,相约伦敦”活动抽取出的幸运消费者、“TCL快乐体育”官方微博幸运粉丝、主流体育媒体《篮球先锋报》记者、TCL优秀销售员工及其他工作人员组成;特别是成员们在出发前得知本界奥运会的旗手是阿联时,更是充满了期待与信心。作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TCL通过此次助威之旅活动,全力支持中国男篮,并为一贯倡导的“快乐体育”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TCL中国男篮助威云之队赴约伦敦 预埋悬念

(在伦敦希斯罗机场,“TCL中国男篮伦敦助威云之队”全家福。)

“TCL中国男篮伦敦助威云之队”成员们身着统一队服,参加了口号助威、合影留念等环节,展现出对于此次伦敦助威之旅的极大信心,期待用自己意气风发的助威行动鼓舞中国男篮在奥运赛场上的如虹气势。TCL集团助理总裁、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在现场表示,此次“TCL中国男篮伦敦助威云之队”将以不同于以往的、非传统形式的助威方式,在伦敦为中国男篮健儿加油打气,比分不是最重要的,希望将士们打出气势。

助威男篮 预埋悬念

“TCL中国男篮伦敦助威云之队”助威活动共分为两个主要阶段,行程前5天,主要任务是“邀请华人为中国男篮签名助威”。对此,TCL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TCL不仅自身竭尽全力为男篮健儿加油助威,更有责任在伦敦赛场之外,邀请所有华人共同成为中国健儿赛场挥汗的坚强后盾。因此,我们专门设计在英国最为著名的景点,以中国男篮主赞助商的身份,更是以中国人的身份,邀请有缘相见的华人一起签名,祝福中国男篮在奥运赛场上打出气势。”

此次奥运助威之旅的重头戏被设置在整个旅程的第六天,也就是7月31日——“云”之队将亲临奥运赛场,观看中国男篮精彩竞技。“在赛场上,除了体育竞技,各色加油助威形式的表演也是一场较量,这不仅能够为场上队员提振气势,更加成为赛场上一条靓丽的风景线,相信此次TCL‘云’之队的精心设计将为男篮队员和世界观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奥运助威视觉盛宴。”助威队员来自北京的李先生神秘地透露。

“云之队”成为沟通桥梁

2012年4月底至5月初,TCL举行了“助威男篮,相约伦敦”活动,开始了面对全国消费者的“云之队”队员征选。活动过程中,广大民众表现出极大热情,踊跃参与。最终,由TCL幸运消费者、主流篮球媒体《篮球先锋报》代表、TCL精英销售代表等组成的队伍组建完成,24位成员将带给中国男篮健儿祝福与幸运。

出发之时,每位“云之队”队员都显得非常兴奋。来自广州的刘先生正是通过“助威男篮 相约伦敦”活动产生的幸运消费者之一。他表示,自己一直是TCL品牌的忠实拥护者,没想到这次能够有机会亲赴伦敦为男篮队员加油,非常感谢TCL提供的机会,也相信自己和队友们的出力一定能为男篮运动员们带来征战的动力。

此“云”与彼“云”

被记者追问此次“云”之队的命名是否与TCL“云”产品技术相关时,TCL集团助理总裁、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说:“‘云’之队的‘云’的确与‘云’产品有着无法割断的联系,它同时也寓意着中国男篮奥运赛场挥汗如雨、风起‘云’涌的好意头。”他坦言,TCL“云”之队的创意正来源于TCL“云”战略的逐步成功:2012年4月,TCL推出“全云战略”,以“全云四驱”为内核,全面加速TCL在智能云时代的产业布局,提升全球核心竞争力和产业主导力;5月中旬,TCL与工信部消费电子产品信息化推进委员会、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电子商会等机构联合发布了《智能云电视行业标准2.0》,同时,TCL 五大系列3D智能云电视产品全线通过六星评定,率先独家获得六星智商认证,由此,TCL“全云战略”和智能“云”产品取得极大成功,并将继续前进。

“TCL中国男篮助威云之队”旅程正式开启,承载着中国球迷的祝福与梦想,助威男篮、助威中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