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组委吝啬待客 国际记协称难比北京奥运

2012年07月26日0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组委吝啬待客 国际记协称难比北京奥运

EXCEL体育馆外观

腾讯体育 7月25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采访时想喝水就得花钱,这在雅典和北京奥运会时从没有遇到过。”伦敦奥组委的“抠门”行为已经激怒了国际体育记者联合会,联合会已经向伦敦奥组委进行交涉,然而伦敦奥组委方面却没有改善的意思。

25日上午,记者来到EXCEL体育馆的媒体间。距离开赛还有3天时间,媒体间里已经陆续有记者前来工作。“对不起,我们这里不提供免费的饮用水。”这里的媒体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在伦敦奥运会赛场采访时,如果你渴了想喝水,必须要花费1.05英镑买水喝。这在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时从没有遇到过,那时饮用水都是免费的。”国际体育记者联合会在给记者发送的邮件中这样说道。而据记者进一步了解,国际体育记者联合会已经向伦敦奥委会方面提出抗议,但伦敦奥组委的回复仍是无法提供免费的瓶装饮用水给记者,只能在场馆增加饮水机。

“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雅典奥运和北京奥运会都是免费,就算说要节俭办奥运,也不能这样啊。”在EXCEL体育馆,有记者这样抱怨道。而据记者观察,尽管媒体间里增加了饮水机,但到目前为止,这些饮水机仍无法工作提供饮用水给在场的记者,现场的自动贩卖机也无法正常运作。

不仅在主新闻中心和各场馆没有免费瓶装水提供,主新闻中心和场馆的网络环境也被记者们所诟病。尽管EXCEL场馆的媒体间只有10几个记者在工作,但无线网络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掉线;而超过一半的电源还无法正常工作。伦敦奥运会期间,EXCEL场馆将承担乒乓球、举重在内的7项比赛,而来到EXCEL体育馆采访的记者数量也十分庞大,不知到时场馆内的网络能否负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