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记者试图三闯伦敦防空导弹建筑 遭到逮捕

2012年07月26日15: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记者试图三闯伦敦防空导弹建筑 遭到逮

中国记者试图闯入的装有防空导弹的弗雷德特楼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6日,据新西兰菲尔福克斯传媒报道,一名中国记者三次试图闯入在楼顶装有防空导弹的居民楼,其具体动机目前仍不明确,而楼内的住户说他们的家已经变成了“目标”。

菲尔福克斯传媒透露这名中国记者企图偷偷走进一楼的电梯,在第三次尝试时被监控人员流动的安保人员扔出大厅,并由伦敦警察带离大街。目前,这名记者到底为了找到这座楼安保的薄弱点还是纯为了无理取闹仍不清楚。

同时楼内住户抱怨自己的楼上被安装了防空导弹,安保人员、警察、士兵和媒体的工作人员在楼里来回穿梭,就像这里是繁华街道上的一家卖酒的商店。现在,对于生活在这座位于奥运公园附近的弗雷德特塔里的住户来说,一名中国记者试图闯入并后被逮捕使他们的生活似乎变得更加奇怪。

这座15层高的楼里的居民拒绝军方在自己的楼上安装导弹,并采取了相应的法律措施。而他们的律师大卫·恩莱特如此描述当时的情况:“他被立马扑倒在地。”他还补充到:“在英国这是第一次在和平时期对私人住宅进行军事化占用,而上次还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军事和私人住房并不是粉笔和奶酪,它们不应该被放在一起。”

好在大约三个周的时间后,大部分人都将离开。安保人员、警察和媒体,这些对楼内的居民造成困扰的人都会离开。对这些住户中的大部分来说,他们只想赶紧回到自己正常的生活中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