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微博热议伦敦开幕式 维埃拉秀跟成龙合照

2012年07月26日16: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璇(微博)陈一冰(微博 博客)滕海滨致敬】

一句“我已经尽力了”惹哭多少关注体操队的人,滕海滨伤了,在奥运开幕前最后一刻遗憾退出,但他的努力和执着感动了所有人,包括队友陈一冰、昔日奥运冠军刘璇纷纷在微博替他致敬打气!

微博热议伦敦开幕式 维埃拉秀跟成龙合照

@陈一冰(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一个梦想的背后承载了多少痛苦。当我看着海滨在为梦想尽自己所有的努力后,最后的无助,那种痛、心痛,我无法形容……我理解,完完全全理解!采访我时,我掉下了眼泪,眼泪的掉下不是软弱,是敬重,是感动,是敬佩,是惋惜。海滨是好样的!是英雄!致敬英雄!比赛还要继续进行,我们会继续努力!大家晚安!

@刘璇(体操奥运冠军):北京令人提心吊胆的大雨并没如约而至,而体操队却是山雨欲来风满楼。海滨在赛前因伤离席奥运,对所有人来说皆是巨大的遗憾和损失。记得出发前我去看训练,海滨静静坐在自由操场边压腿,感叹他历经三届奥运之不易,像黄旭(微博)、杨威(微博)、小鹏一样,肩负了中国体操人12年的责任与梦想。此刻,大家应该为他鼓掌!

@李珊珊(微博 博客)(前女子体操队队员):祝福海滨哥,愿早日康复!

@车莉(微博)(腾讯特派记者):认识海滨是在03年阿纳海姆世锦赛,一年又一年,看着他一步步走到现在。今天听到他伤退伦敦的消息,心中的滋味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甚至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话来安慰他。当傍晚收到他的短信时,我流泪了!加油,海滨,我们的心跟你在一起!加油,小绵羊,你的身上背负着许多人的梦想!加油,中国体操队,为了所有爱你们和你们爱的人!

@一抹苦笑:从雅典到伦敦,八年的等待,八年的付出,不为什么,只为那一个梦想从而努力付出了八年,而如今却没有等到收获就已经残酷地退出伦敦奥运,这种残酷是无法想象的,犹如北京奥运因伤无奈退赛的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不是你们不努力,而是现实太残酷!你们不是弱者,你们是英雄,向你们致敬!

@刘志萍:很遗憾不能参加奥运,但依然是人们心中的英雄!加油!

【邓华德(微博)微博祝贺易建联任旗手】

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人选已经正式敲定。男篮运动员易建联将手举五星红旗,带领中国军团出场。此前,刘翔、孙杨、李娜都是旗手热门人选,关于这个问题也引发不少听众热议,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则不遗余力选择在微博支持爱将。

微博热议伦敦开幕式 维埃拉秀跟成龙合照

@邓华德(男篮主帅):应当祝贺易建联,你扛起了重任把中国男篮带到了伦敦,现在你又要扛起奥运代表团的大旗!

@程益中(著名媒体人):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旗手:易建联2.13米。中国所参加的历届奥运会旗手,全部由男篮运动员担任。1984洛杉矶:王立彬2.02米;1988汉城:宋涛2.08米;1992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宋力刚2米;1996亚特兰大、2000悉尼: 刘玉栋2米;2004雅典、2008北京:姚明2.26米。两条件:一男性,二身高至少2米。

@郝春艳(时尚名博):易建联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旗手简直是给了咱全中国女性当头一棒有木有?咱不计较非要独领风骚,但是这样光荣的时刻怎能没有咱朵朵巾帼呢!为什么奥运旗手不能是男女搭配呢?高大帅气的男旗手和高挑靓丽的女旗手一左一右高举五星红旗一定举世瞩目!

@高丽雯:伦敦奥运的旗手是一份莫大的荣耀,希望易建联能也能带领中国男篮走得更远。

@官建宁:我看不起易建联,因为他在NBA(微博)的表现又不好,一点点小事又受伤。又不肯回国打CBA。我看他分明是看不起自己国家的篮球,我觉得他不配做我国旗手。

@苏绪:奥运旗手终于尘埃落定了,唉,为什么不是刘翔?

@蓝月亮:2008年北京奥运会担任旗手的是姚明。身边还跟着一个汶川地震抗震救灾的小英雄——六岁的小林浩,看了很是感动。今年奥运会开幕式旗手又是中国男篮队员易建联,又带给我们怎样的感动呢!我们期待着!

【微博热议伦敦奥运开幕式 王子夫妇驾到?!】

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事马上就要拉开帷幕,亮点不断的伦敦也是备受关注:小贝亮相、威廉王子夫妇助威,各路媒体早已严阵以待。先看看微博上相关的话题已经炒得有多热了吧!

微博热议伦敦开幕式 维埃拉秀跟成龙合照

@张皛珏(腾讯奥运特派记者):7月26号,开幕式前最后一天,奥运火炬经过白金汉宫,据说威廉和凯特夫妇,还有哈里王子也会在场。

@叶匡政(著名诗人):憨豆将出现在奥运开幕式上?插科打诨呢?还是扮演撒旦?他肯定是中国人最熟悉的英国演员了。想到他那因为大而显得紧张的眼睛、因笑而变得突兀的鼻子、左顾右盼晃个不停的脑袋、绅士般抽筋下垂的胳膊、幸灾乐祸逃之夭夭的身形……对奥运开幕式也多了一些期待,这位欧洲喜剧之王会表演什么呢?

@陆幽(微博 博客)(央视足球记者):贝克汉姆回归,他在开幕式上到底会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博扬(媒体人):易建联将担任开幕式旗手。当地时间7月27日晚,易建联将举着五星红旗,带领中国方阵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出场。

@赵蔚林(媒体人):悄悄进入伦敦碗看看奥运开幕式彩排,好大一片绿草农家乐啊,钢琴声很nice!

【方力申情迷阿森纳(微博 数据) 温格赴清华受热捧】

阿森纳正在北京准备进行商业比赛,总监马克•贡内拉自从开通腾讯微博就一直表现积极,他在微博透露,温格的清华大学之旅倍受欢迎。也别说,枪手在中国确实人气爆棚,包括方力申在内的不少明星也准备赴现场观战。

微博热议伦敦开幕式 维埃拉秀跟成龙合照

@MarkGonnella(阿森纳总监):温格登上清华大学讲堂!人山人海的枪手球迷迎接他,他告诉清华的学生:“知道你自己是谁才能成功。如果你是个很棒的后卫,不要想做一个前锋!

@昊楠:我表示很受启发,不只是在绿茵场,在人生中也要这样!

@alex方力申(知名歌手):阿森纳,我来了!

@甘雄(微博)(深圳商报体育部(微博 ) 主任):很不幸的是,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来中国的时候,我们很多体育记者去了英国,体育版上几乎只有伦敦。

【维埃拉(微博)微博秀跟成龙合照】

曼城(微博 数据) 在京城出席一次商业活动时,影视巨星成龙现身捧场,这位功夫明星还自称是蓝月亮军团的球迷。为此,维埃拉专门把跟成龙的合照发到了微博上,以示显摆。

微博热议伦敦开幕式 维埃拉秀跟成龙合照

@维埃拉(法国球星):并不是一张拍的很清楚的照片,但你能看清楚哪些人在照片里吗?巴勃罗•萨巴莱塔亚当•约翰逊、孔帕尼(微博) 、成龙、理查德•米和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嘿,这队排得不错吧?成龙就是一个传奇!

@腾讯体育-伦敦奥运(官博):的确是一张难得的照片,最中间身穿白色运动装的居然是成龙大哥,大家看出来了吗?

@国际足球(官博):原来成龙大哥也是曼城球迷!

@梁亦霖:这张相片请仔细看成龙的脚,他是掂着脚拍的!

@管王雪嫣:我第一眼的时候还以为是林更新。

郭晶晶正式进入霍启刚(微博) 家大宅过夜】

虽然封口不谈婚事,但郭晶晶已经正式进入霍启刚位于沙宣道的霍家大宅,高调过夜的举动无疑给了人们一个新的谈资。

微博热议伦敦开幕式 维埃拉秀跟成龙合照

@韩新蕊:真正的生活远比一场婚礼复杂的多。要享受幸福,就得有面临痛苦的准备。

@kongzipan007:不会真的选11月11日吧? 很不吉利的数字,有“单身,光棍”的意思吧?

@非可诗意:这宅子都可以用来当小说的取景地了。我个小老百姓过过眼福就行了。

【罢赛!朝鲜女足竟遭错配韩国旗】

在奥运会哥伦比亚对阵朝鲜的比赛中,出现了朝鲜女足拒绝参赛的一幕。原因是,赛场的大屏幕上错误的出现了韩国国旗。奥组委随后公开道歉,舆论几乎一边倒支持朝鲜女足罢赛!

微博热议伦敦开幕式 维埃拉秀跟成龙合照

@謙多哆:朝鲜女足罢赛的事情,我完全持支持态度,自己国家的国旗配成了韩国国旗,这是一种莫大的外交羞辱,是绝对不可以容忍的。这一事件印证了外交无小事,也从侧面反映出英国奥运组委会多么低端及不负责任!

@竹林听海:朝鲜官员不满本国国旗错挂成韩国国旗,看这表情,好无奈啊!还好朝鲜女足2:0哥伦比亚队。朝鲜女足加油!伦敦奥运会不但安保有问题,工作人员也有问题,什么水平啊?

@贺冬仁:这不是无意的,肯定是故意为之。主办方自抽耳光,刻意把奥运问题政治化。但它却不允许阿根廷在奥运会上提马尔维纳斯群岛,虚伪。

@红辣椒:伦敦组委会的疏忽?或有意而为?奥运会是严肃的而不带政治色彩的。朝鲜姑娘的爱国精神可嘉!

@鄂非:奥运应该是纯洁的、干净的!政治因素应该远离奥运!昨晚的女足比赛,朝鲜女足因大屏幕介绍球员时错配韩国国旗而罢赛!给英国组委会蒙羞,给奥运蒙羞!支持朝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