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签下奥斯卡 巴西新星2500万镑来投

2012年07月26日00:29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签下奥斯卡 巴西新星2500万镑来投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在官网上正式宣布签下巴西中场奥斯卡。据媒体报道,奥斯卡的身价接近2500万英镑,至于具体的合同年限,无论是切尔西官网还是各大媒体均没有相关的说明。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即将年满21岁的奥斯卡出身于巴西球会圣保罗的青训营,2008年,他成功升上一线队,在这一年,他还代表巴西队成功卫冕U17世界锦标赛。2010年12月,奥斯卡转投巴西国际。之后的两年,奥斯卡帮助球队接连夺得洲际杯。而在2010年世俱杯上,奥斯卡更是以替补球员的身份追随球队出战国际米兰

一直以来,奥斯卡都是巴西各级国家队的宠儿,从U15国家队到U20国家队都曾出现他的身影。2011年9月,奥斯卡上演成年国家队的处子秀,对手是强大的阿根廷,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今年五月份,奥斯卡在战胜丹麦的比赛中首次打满全场,而到了六月份与阿根廷的另一场比赛中,他更是攻入国家队处子球,遗憾的是,巴西最终3-4不敌对手。不过在国际赛场上,奥斯卡最风光的一刻无疑是在U20世界杯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带领巴西3-2力克葡萄牙夺冠。

目前奥斯卡正追随国家队备战奥运会,而对于这名身高179cm的攻击型中场,切尔西官网也是极力赞扬。“他的能力十分全面,擅长带球、传球,特别是在传球的时机选择上尤为突出。”切尔西在官网上写道。

(大熊)

  • 切尔西新闻听众:
    【奥斯卡加盟切尔西】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切尔西官网宣布巴西新星,将代表巴西国奥队出战伦敦奥运的奥斯卡加盟蓝军。
    2012-07-26 00:23:1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