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狼人”杰克逊狂暴本色 UFC最后一战待上演

2012年07月25日15:05UFC中国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狼人”杰克逊狂暴本色 UFC最后一战待上演

狼人-杰克逊

UFC中国讯 “狼人”昆顿-杰克逊(Quinton Jackson)是UFC和Pride的传奇选手,虽然仅仅拿过一次UFC轻重量级冠军,但是他打败过众多UFC大牌选手,是轻重量级的标志性人物之一。但是近来杰克逊与UFC的关系可谓闹到了冰点,甚至于他威胁UFC主席戴拿-怀特(Dana White)说:“有种现在就开除我”。

“狼人”杰克逊在07年加入UFC,并一度称UFC是自己真正的家,为何几年之后关系会闹到如此地步呢?这一切还是源于一样最普通不过得东西——钱。早在今年年初,就曾爆出消息说杰克逊对于UFC给他的出场费十分不满,而当他在UFC144中败给莱恩-贝德(Ryan Bader)后,这一情绪爆发到了顶点。

在杰克逊看来,自己为UFC打了很多重要比赛,UFC从中赚了大笔的金钱,成为了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MMA组织,可是UFC给自己的报仇并没有水涨船高,依然跟几年前一样少得可怜。

而UFC主席怀特则表示:“杰克逊是UFC的元老之一,我很尊重他的决定,如果他觉得UFC不适合自己,可以随时离开,我并不憎恨他。”

因为此事跟UFC闹翻的杰克逊,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确定将在UFC进行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然后就永远离开。而对手原本敲定为“将军”胡阿(Mauricio “Shogun” Rua),但是由于杰克逊自己的膝盖手术而不得不放弃。现在,他的最终战对手已经重新确定,将是巴西选手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此人之前已经16场连胜,进入UFC的首场比赛即第一回合KO了凯尔-金斯巴瑞(Kyle Kingsbury),是轻重量的瞩目新星。(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http://www.ufc.cn/discover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