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正文

伦敦奥运网球种子名单出炉 金花李娜位列第十

2012年07月24日17:56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7月24日电 伦敦奥运会网球比赛将在本周六展开角逐。根据国际网球联合会的规定,7月23日公布的世界排名被作为伦敦奥运会种子选手排名的依据。因此,排名世界第一的费德勒和阿扎伦卡分别作为男女一号种子参赛,中国金花李娜被列为十号种子。

男单方面,费德勒以11075分力压德约科维奇(微博)的11000分排名世界第一,因此成为一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则成为二号种子。因为纳达尔的退赛,穆雷、费雷尔和特松加将分别作为3号、4号、5号种子出战。

女单方面,阿扎伦卡、A-拉德万斯卡和莎拉波娃以及小威这四人分列女单的前四号种子。 由于排名第十的法国选手巴托丽没有取得奥运参赛资格(过去两年中没有达到两次的联合会杯参赛次数),所以排名世界第11的李娜成为了十号种子。奥运会女子网球和男子网球比赛各只有64人参赛,种子选手为16人。彭帅和郑洁(微博)不在种子选手之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