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罗本微访谈:不知小飞侠绰号 新赛季目标冠军

2012年07月24日15:53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本微访谈:不知小飞侠绰号 新赛季目标冠军

罗本访谈

腾讯体育讯 今晚19点30分,首届“英利杯”中德足球友谊赛将在工体打响。拜仁(微博 数据) 球星罗本抽出宝贵时间,受腾讯体育邀请做客微访谈,与广大球迷网友进行零距离畅谈。访谈中罗本明确表示,新赛季目标是带领拜仁夺回德甲冠军,对于能否在拜仁退役或来中超踢球,小飞侠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上赛季拜仁获得联赛、欧冠(微博 专题) 、德国杯三项亚军,这无疑是失败的赛季,所以在谈到新赛季目标时,罗本直言:“对于拜仁这样的顶级球队,目标永远是夺冠。我们希望将德甲冠军从对手手中抢回来,欧冠也要尽可能的走得更远。”自今年年初,罗本转投尤文(微博 数据) 的传闻就未间断过,当被问到能否在拜仁退役时,罗本直言:“未来永远是最难猜测的,现在我在球队非常愉快,我已经28岁了,还能保持几年状态,未来还是交给时间吧。”

上赛季因为主罚任意球的问题,媒体传罗本遭里贝里掌掴,在谈到与“刀疤男”的关系时,罗本闪烁其词的表示:“里贝里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能够快速的带球,漂亮的过人,精准的射门,更是一名可以决定比赛的超级球员。对我来讲,看他踢球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中国球迷习惯称呼罗本为“小飞侠”,不过罗本却表示:“我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不过能获得球迷给的爱称是非常荣幸的事情,我很感谢。”

众所周知,内切射门是罗本的绝学,对此罗本揭秘:“内切射门我从小就已经使用了,当我5岁,我和朋友们一起在街道里踢球,接着就是加入了俱乐部。我喜欢带球,享受那种感觉,而内切射门也逐渐成为了一种习惯。”罗本的妻子常常带着儿子LUKA出现在德甲看台上,对于儿子的未来,罗本表示:“我经常带LUKA去球场,他现在很喜欢足球,如果他几年后不喜欢足球了,而对其他感兴趣,我也会尊重他的选择。对我来说,他是否能够成为一名球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快乐的成长。”

近两年多名足坛巨星加盟中超,对于来华的印象和将来是否转战中超踢球,罗本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北京,第一感觉是这里非常大,不论是在机场还是酒店,我们都看到了很多球迷。我在欧洲经常吃中国菜,但是来到这里还没有吃过,因为这里的菜绝对跟欧洲的不同,我也希望能找个机会尝尝。将来是否来中超,这还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像德罗巴这样的球员来到中超,对中国足球是好事。我跟拜仁还有合同,我也不能说未来会是怎样,能不能来中国踢球,同样交给时间吧。” (cho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