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皮克享受中国之旅:上海是座令人愉快的城市

2012年07月23日22:28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克享受中国之旅:上海是座令人愉快的城市

皮克在腾讯微博上秀他与友人在上海的合影收听皮克

腾讯体育讯 在成功卫冕欧洲杯之后,西班牙众将士如愿享受着难得的假期,其中主力中卫皮克(微博 数据)趁机来到中国游玩,并于今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与众多友人在上海的合照,显得十分开心。

数日之前,皮克已在微博上“预告”他将到访北京和上海这两座中国的标志性城市。北京时间周六下午,皮克进一步在微博上更新道:“下午好,上海。”到了今日,皮克在微博上发布一张照片并写道:“上周六与几位朋友在上海吃晚餐。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城市。”

离开上海之后,皮克将前往北京继续自己的旅程。有消息指,皮克将大运村附近的足球场与中国孩子们踢一场球赛。能够与这名世界级中卫同场竞技,无疑是这群孩子的福分。

(大熊)

  • 皮克听众:
    Last Saturday dinning with some friends in Shanghai. Lovely city!
    2012-07-23 21:19:22
  • 皮克听众:
    I am going to China next week! I am very happy to visit Shanghai and Beijing - 我下周去中国!我很高兴访问上海和北京 /跳跳
    2012-07-18 14:45:2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