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巴西人称霸UFC舞台 未来巴罗奥或独霸雏量级

2012年07月23日15:01UFC中国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人称霸UFC舞台 未来巴罗奥或独霸雏量级

巴罗奥赛后庆祝胜利

UFC中国讯 随着巴罗奥(Renan Barao)的获胜,高高举起UFC雏量级冠军金腰带,又一位巴西选手称霸UFC,目前UFC中的7个量级冠军中,巴西选手包揽了其中的3.5个(巴罗奥为临时冠军,雏量级现任冠军为科鲁兹)。

在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以及他的队友何塞-奥尔多(Jose Aldo)之后,巴罗奥继续了巴西选手称霸UFC的步伐。

UFC149的比赛中,年轻的巴罗奥面对成熟的对手完全控制了局面,50-45、49-46、49-46,压倒性的优势帮助他首次捧起了UFC雏量级金腰带,当然巴罗奥想要独霸雏量级,还需要等待科鲁兹的伤愈复出。

作为自己的队友,奥尔多或许给了巴罗奥许多帮助,曾经战胜过法贝尔的奥尔多有着不错的心得,果然在比赛中巴罗奥并未给法贝尔任何几乎,虽然大家期待的KO并没有出现,但没有人不肯定巴罗奥的战术打法。

胜利后的巴罗奥将战绩提升为31胜1负1NC,而他上一场失利还需要追溯到2005年自己的首场正式比赛。

赛后就连法贝尔也称赞了巴罗奥:“我承认我的对手很出色,他很好的控制了局面,我甚至很难攻击到他,他在距离控制方面做得很好。当然我也有一些伤病,这对我还是有些影响的。”

而失利后的法贝尔战绩为26胜6负,临时冠军赛失利后,法贝尔还将为自己首个UFC冠军而努力,但在未来逐渐成长的巴罗奥或许将成为法贝尔不可逾越的敌人。(UFC中国 Joel)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http://www.ufc.cn/discov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