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想扇霍华德一巴掌 纽约不应放走书豪

2012年07月22日10:37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美国Sports Center报道,正在参加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的查尔斯-巴克利忙里抽闲接受了采访,谈了他对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一些看法,其中特别谈到了德怀特·霍华德和林书豪(微博)

他坦言自己是霍华德的忠实粉丝,并且认为“魔兽”是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之一。不过很显然,巴克利也已经被霍华德的交易流言弄得十分不耐烦了。“如果你是霍华德,我会狠狠地扇你一巴掌,然后告诉你快点作出决定吧。”他对主持人说道。

而在谈到林书豪加盟火箭一事时,巴克利直言尼克斯队犯了一个重大错误。“尼克斯压根就不该让林书豪去接受火箭队的报价。既然希望留下他,那么为什么让他去市场上试水呢?”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