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庆德比第二季猛烈开火 力帆终于报一箭之仇

2012年07月22日09:22重庆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庆德比第二季猛烈开火 力帆终于报一箭之仇

布兰登助力帆一雪前耻 记者 唐浩 摄

重庆德比第二季猛烈开火 力帆终于报一箭之仇

整场比赛双方都在近身肉搏

商报记者 戴晓枫

如果说3月底进行的“重庆德比”第一季更多的是展示了“德比”的魅力,那么昨天晚上进行的“重庆德比”第二季的主题——复仇,则让德比的内容变得更为全面。赛前,票房的火爆已经宣告了这将是一场异常激烈的争夺,而两队几乎全场的肉搏早已不是“激烈”的范畴,用“惨烈”似乎更为确切。结果,复仇心切的力帆最终在这场惨烈的肉搏中3∶1力克重足,报了首回合交手1∶4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关键词:巧合

力帆大胜剧情雷同

赛前,双方球迷在看台上相互的挑衅就释放出了浓浓的火药味,而从这场德比大战的第一分钟开始,双方球员便用几乎肉搏的方式,展开了“角斗”。和重庆德比第一季中的情况类似,本场比赛也早早地出现了进球,不过这次幸运女神却眷顾了力帆。第9分钟,王凡边路下底传中,忙中出错的重足中后卫佩雷斯却将球打进了自家大门。而早早取得领先的力帆,也效仿对手得心应手地打起了防守反击。而重足狂攻却屡屡无功而返。

带着领先进入下半场的力帆在10分钟内就利用闪电战击垮了重足,崔民第47分钟时在禁区外饿抽射帮助力帆扩大比分,而布兰登在2分钟之后的抢点破门却直接宣布了比赛“结束”。虽然此后,刚刚上场的马晓磊帮助重足打入一球,众志成城的力帆却将优势守到了最后,最终在这场与第一场重庆德比剧情雷同的较量中,力帆以3∶1复仇成功。

关键词:火爆

双方球迷尽情怒吼

德比大战从来都不缺少火药味,而分居看台两侧的力帆和重足两队球迷却并没有因为距离而影响交锋。比赛开始前,在赛场外两队的球迷就相互较上了劲。虽然是客场作战,但重足球迷却在赛前大有反客为主的架势,原本按照规定作为主场的力帆给了重足球迷300张球票,而这样的安排显然不能满足声势浩大的重足粉丝,最终,在双方俱乐部的协商下,力帆方面又追加了200张球票。两队球迷疯狂的怒吼,跟随着比赛的进程一直延续,力帆率先打破僵局也点燃了主队球迷的气氛,烟花、彩带也让德比气氛越来越浓。虽然自己支持的球队处于落后,但重足球迷却依然用高亢的歌声帮助客队打气。下半场力帆闪电般的两粒进球提前锁定胜局,也让力帆的球迷更加忘情怒吼。如愿看到主队赢下德比大战的力帆球迷无疑是昨夜最为幸运的人,而有些许失意的重足球迷也依然为客队加油,虽然比赛有输赢,但能够享受到这样一场饕餮盛宴,对于双方的球迷们来说都是双赢的结果。

关键词:狂奔

布兰登兑现进球承诺

“我们一定会赢得这场同城德比!”在赛前就向记者保证的布兰登在昨晚也用行动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下半场比赛第5分钟,布兰登接到王凡传球后,倒地铲射帮助力帆锁定胜局。进球后的布兰登疯狂地奔跑,兴奋地大吼,尽情地释放着自己的激情,而“澳洲大炮”此举也将现场的一万余名球迷的热情彻底点燃。除了进球,布兰登在比赛中不知疲倦地奔跑,也让对方的后卫吃尽苦头,在进球后,“澳洲大炮”用积极地拼抢,连续造成了对方的两张黄牌,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对方后防线的噩梦。赛后,兴奋的布兰登也向记者表示:“能够赢下德比大战简直太美妙了,我们等了4个月,终于成功复仇,能够和这样一群出色的队友一起并肩作战简直太棒了!我们一定会将现在这股势头延续下去,用这样的激情来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关键词:笑容

唐尧东打趣球迷没白来

自从执掌力帆帅印以来,唐尧东给人最深的印象便是严肃,这位不苟言笑的东北汉子,将力帆逐步打造成了一支纪律严明、作风硬朗的铁军。而在赢下这场重量级的同城德比之后,唐尧东展现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唐尧东坦言:“能够赢下这场德比大战,确实不容易,我们的队员在场上都是拼尽全力。”当谈到现场火爆的气氛时,唐尧东更是打趣地表示:“球迷们没有白来嘛,这场比赛打进了4个进球,都很精彩!”虽然赢下了德比大战,但一向谨慎的唐尧东还是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表示:“赢下德比固然可喜,但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接下来还有很多硬仗等着我们,我们会继续努力。”拿下本场比赛后,力帆与天津松江、湖南浏阳河同积30分,因净胜球劣势而排名第四,冲超前景愈发明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