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霍华德将于8月初被交易 魔兽肥皂剧仍持续

2012年07月22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霍华德将于8月初被交易 魔兽肥皂剧仍持续

霍华德肥皂剧仍将继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体育画报》报道,霍华德的交易或许注定将是一场漫长的战役。最新的消息显示,他可能要到8月初才会被交易。

该报的记者萨姆-阿米克在自己的推特里这样叙述道。“我被告知了这样的消息,对于魔术而言,球队希望能在八月初时‘叩响扳机’(指进行霍华德的交易)。虽然现在我肯定确定不了他的下家是哪里,不过魔术的新任总经理亨尼根显得很谨慎,因此如果无法满足他的预设条件,那么交易将不会发生。”

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至少就目前而言,霍华德的交易仍处于僵持状态。无论是传说中魔术,湖人骑士的三方交易,还是魔术与火箭单独谈判,都没有任何结果。于是谈判结果也随着一次又一次的讨价还价而反复产生分歧。

《奥兰多哨兵报》曾表示,火箭愿意吃多个垃圾合同,并悉数送出今年的新秀寻求交易霍华德,但魔兽个人表示抵触加盟休城;然而休城媒体却坚持认为莫雷只愿意送出今年三位新秀中的一位,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同时不打算吞下太多的垃圾合同。很显然,在目前这种背景下,魔兽领衔主演的肥皂剧还将继续下去。

当然可以确定的是,霍华德几乎肯定将在今年夏天走人,唯一的悬念便是何时离队前往何方。毕竟他已不止一次的公开表示:“不愿在为魔术打球了。”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