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交易市场启示录:纳什亵渎忠诚 别低估老家伙

2012年07月21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CBS体育》消息,休赛期自由球员市场上演了很多激情好戏,纳什峰回路转加盟湖人,林书豪(微博)火箭争抢离开纽约,雷-阿伦刘易斯热火重逢……如今这部异常精彩的连续剧还在继续:魔兽最终被谁网罗?拜纳姆将走向何处?未来我们无法预测,不过在已有的交易当中,我们却可以得到一些启示——

1、大个子球员依然很有价值

阿西克还在等待3年2510万美元的合同,麦基(微博)已经得到了掘金4年4400万美元的合约。篮网的洛佩兹得到了一份顶薪合同,卡曼尽管只得到一年的合同,不过价值不菲。伊利亚索瓦从雄鹿队那么获得令人羡慕的薪水,亨弗里斯据悉可能得到一份年薪为1200万美元的两年合同。这些例子足够证明,大个子球员依然很值钱。

2、老家伙依然很值钱

大个子球员很值钱没有了疑问,下面的启示是关于联盟的老家伙的,加内特(微博)36岁了,凯尔特人给他开出了340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加内特将在40岁的时候,都还在为绿衫军效力。特里得到了一份中产合同,纳什得到了湖人一份高薪,雷-阿伦也是如此。

所以,不要低估老家伙的身价!

3、控球后卫是抢手货

好的控球后卫从来都是抢手货,德拉季奇太阳拿到高薪,林书豪来火箭得到了一份3年2510万美元的合同,乔治-希尔得到了一份5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长约。这些都充分说明,控球后卫的重要性。

4、忠诚就是一个神话

在联盟当中谈忠诚?不必了吧。有钱能使鬼推磨,忠诚一直都只是在神话当中出现,纳什现在是湖人的球员,雷-阿伦去了热火,特里去了波士顿,林书豪来到了火箭。

请问忠诚在哪里?

5、湖人将会变得更好

湖人在得到纳什、贾米森之后,这支球队又得到了补强,纳什与贾米森尽管已经老了,不过实力仍在,新赛季,湖人会变得更加强大。

6、太阳将变得很诡异

德拉季奇、迈克尔-比斯利、斯科拉(微博)、马尔辛-戈塔特。这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新核心。看上去很奇怪的一个核心团队,比较诡异。

7、奢侈税也有影响,不过如果你是篮网的老板,那就可以例外

缴纳奢侈税是很多球队非常忌讳触摸的事情,尼克斯的老板多兰不敢匹配火箭给林书豪开出的合同,就是因为这其中的原因。不过如果球队的老板是类似篮网那位亿万富豪,那么完全可以例外。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