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是骑士主帅粉丝? 斯科特:和小鲨不熟

2012年07月21日19:39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在最近,拜纳姆的经纪人称那些对他有意的球队比如骑士没有联系他们,很愚蠢。而有消息称拜纳姆是骑士的主教练拜伦-斯科特的粉丝,他愿意在在骑士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手下打球,同时两个人的关系也十分亲近。不过斯科特却表示尽管知道拜纳姆,却和拜纳姆一点都不熟——

最近联盟里,最火的交易流言莫过于湖人打算用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作为主要的筹码,去和魔术交易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了。据悉,湖人、魔术和骑士目前展开了三方谈判,在这个交易当中,拜纳姆会被交易到骑士,而湖人则得到霍华德

不过拜纳姆的经纪人却表示无法想象一支球队想交易得到拜纳姆,却没有跟湖人要求和拜纳姆进行沟通。他之前说:“这是多么愚蠢的事情啊,我认为这是无法理解的事情,不过,就是这样的奇怪的事情,居然发生了。”

而正好骑士就是那支对拜纳姆有意的球队之一,拜纳姆的态度如何?他愿意去骑士吗?最近拜纳姆透露了自己的心迹,据知情人士透露,拜纳姆是骑士主教练斯科特和状元控卫凯瑞-欧文的粉丝,小鲨鱼愿意为斯科特打球,他表示和斯科特很熟,并且也愿意和骑士续约。

不过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斯科特却对他与拜纳姆之间的关系很亲密感到非常意外,他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和拜纳姆不熟。斯科特说:“我看过那个关于拜纳姆和我的关系的报道了,不知道是谁那么写的。我想澄清的是,我们之间不亲近,并且我们一点也不熟。”

斯科特只是表示知道拜纳姆,也见过几次,不过那并不能代表他们很熟,“我知道他,在洛杉矶也和他见过几次,不过每次我们见面聊天其实都非常简单,”斯科特说,“拜纳姆确实尊重我,不过,那也许只是我曾经作为湖人的一员,已经我作为一名教练所做的一些事情,这和亲密扯不上关系,没有那回事情。”斯科特在球员时代,曾是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在湖人的队友。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