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关公司CEO盛赞林书豪 称其潜力有望追姚明

2012年07月21日07:46华西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林书豪(微博)出现在媒体面前,这是休斯敦火箭队专门在训练馆为他召开加盟新闻发布会。林书豪的正式亮相引起不小的轰动,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表示,这次来的媒体比当年皮篷加盟火箭时都多。

不管林书豪是否继续疯狂,火箭重新签下他,至少在商战上赢得了先机。《休斯敦纪事报》昨天透露,火箭新赛季的季票销售目前已经排到了联盟第一。Top-25公共关系公司的CEO图雷西分析认为,林书豪的到来对于火箭意味着“一个新的巨大市场就此开启”,林书豪完全有潜力有望直追姚明,成为又一个姚明式的人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