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中国菲戈”加盟葡甲劲旅 葡萄牙成妖星摇篮

2012年07月21日06:04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葡萄牙《葡华报》报道,去年底开始留洋葡萄牙的“中国希望队”再次走进人们的视野。继阮杨成功签约里斯本竞技俱乐部、随B队征战新赛季葡甲联赛之后,这支500.com星之队中的另外四名93年龄段球员又在近日先后与其他葡甲球队签约。

* 其中,李放(广元籍)和李源(微博)一在7月11日签约科维良队;而王猛微博 则在7月14日成功签约奥利维伦塞队。另外,有迹象表明,未来一段时间里,还将有几名球员签约葡甲球队。新赛季的葡甲联赛,已经不可避免地将成为中国足球希望之星们的摇篮。

追随王刚(微博) 两李签约

在7月3日,李放(广元籍)和李源一两人、罗竞和王猛两人同时结伴,先后从里斯本出发。前两人向东北、赴科维良俱乐部试训,而后两人则向北,前往奥利维伦塞俱乐部接受考察。结果,仅仅一周之后,即7月11日,科维良俱乐部决定将李放和李源一两人全部留下,随一线队准备新赛季葡甲联赛。值得一提的是,边路突破犀利的李放被科维良队主教练图利帕称为“中国菲戈”。

对于科维良俱乐部,中国球迷或许比较陌生,但目前在鲁能队效力的王刚应该最为熟悉,因为在今年年初正式加盟鲁能队之前,王刚曾在这家俱乐部踢了五个月的球,并在赛季结束前提前两轮和俱乐部解除了合同。实际上,科维良队的主教练图利帕在2011年接手该队之前,也曾带过王刚。去年8月份,王刚几经波折,重新加盟了科维良。这次试训期间,对李放和李源一两人的表现都比较满意,因而图利帕决定同时将两人留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