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苦觅得分后卫终如愿 两年约续签香浓布朗

2012年07月21日05: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凤凰城太阳一直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得分后卫,在一番辛苦努力之后,他们终于如愿以偿。据亚利桑那当地620电台曝料,太阳队与自由球员香浓-布朗成功续约,合同期为两年,不过合同的具体数额尚未被披露。

布朗今年26岁,上赛季一共为太阳队出战59场,场均能贡献11.0分2.7篮板,其中有19场作为首发登场,能砍下15.8分3.7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0.6%。

在续约布朗之前,太阳一直都在试图签下高质量得分后卫,就在7月4日,他们就与埃里克-戈登达成了4年5800万美元的协议,但随后这份合同被黄蜂队所匹配。此外,太阳队还希望能与OJ.梅奥签约,不过最终梅奥选择了小牛。连续追求失败让太阳在自由人市场非常尴尬,只能转向续约布朗。

布朗是在2006年第25顺位被骑士选入NBA(微博)的,他大学三年都是在篮球名校密歇根州大度过,师从于名帅汤姆-伊佐。在2007年被当作三方交易的筹码被送到公牛,2008年布朗以自由球员身份与山猫签约,之后又被交易至湖人,是湖人队2010年夺冠的成员之一。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