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德:在火箭信心暴涨 很高兴与斯科拉续前缘

2012年07月20日1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TSN》报道,今天菲尼克斯太阳队为戈兰-德拉季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德拉季奇在发布会上表示如今自己已经是一位全新的球员,在火箭队的时候自己的信心不断上涨。另外德拉季奇还表示,他很高兴能够与路易斯-斯科拉续前缘——

在新闻发布会上,德拉季奇宣称自己是一位更自信、更乐观的球员。作为证据,这一次他选择了太阳队的1号球衣,而不是他以前所穿过的2号球衣。“现在我是一位全新的家伙。”德拉季奇说,“我是一位不同的球员,不同的人,当我回到这里的时候,我想有一个新的开始。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了1号球衣,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号码。”

其实火箭队想留下德拉季奇,但他也很高兴重回太阳队。“当我在火箭队的时候,我得到了很多机会,我作为首发每场比赛要打30-35分钟。”德拉季奇说,“我的信心得到了增长,我并不急于出手,我只是保持耐心并组织进攻。我认为这是主要的原因,我比之前是一个不同的球员,因为我得到了机会。我真的很高兴能够重回太阳队。”

德拉季奇现年25岁,四年前在第二轮被太阳队选中,当年羞涩的他已经成熟了很多。“当初我是一位来自欧洲的孩子。”德拉季奇说,“我的英语不好,这带来了很多麻烦,但现在一切都不同了。”上赛季在为火箭首发出场的28场比赛当中,德拉季奇场均能贡献18分、8.4次助攻和1.82次抢断。

德拉季奇也很高兴能够与斯科拉(微博)在太阳队重聚,他透露纳什总是告诉他——‘孩子,只需要等待属于你的机会,你将拥有一个或两个机会,你必须抓住它们。’“在此之前,我迷路了。”德拉季奇说,“这对我来说是艰难的,语言、文化,仿佛各方面都是。不过现在就容易多了,现在我觉得这是我的家。”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