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卡卡”委身中乙 加盟陕西欲助大秦升级

2012年07月20日09: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乙联赛下半程即将重燃战火,各球队也是在间歇期补充球员。陕西大秦队除了已租借形式签下被球迷熟知的绿城“卡卡”的蔡楚川外,来自天津松江队的郭纯泉和郝腾蛟也将加盟大秦队。至此,陕西大秦队的三名内援已经全部到位,本周日(7月22日)下午16:00主场的乙级联赛这三名新援或将亮相省体育场。

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已经与杭州绿城(微博)俱乐部就蔡楚川转会事宜签订协议,本周内蔡楚川将来到西安,正式成为陕西大秦力菲克足球队的一员。 蔡楚川曾是杭州绿城队红得发紫的人物,因为帅气的外表颇受女球迷青睐,他球风飘逸,曾经在绿城4场比赛进5球,一度成为绿城红人,众多球迷都把他冠以“中国卡卡”的称号,据悉,蔡楚川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大秦,租借期为半年,他的加盟定会让陕西大秦队下半程联赛注入一针强心剂,希望能帮助大秦队实现冲甲目标。

随着三名内援引进浮出水面,此前盛传的蔡楚川在绿城的队友郑科伟(微博)加盟陕西大秦队的传言不攻自破。据悉,杭州绿城的第一个国脚谈杨(微博),也被租借到中乙球队河北中基,河北中基的目标同样是能够在今年冲甲成功。(张婉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