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林书豪替补水平 纽约不匹配合同很明智

2012年07月20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0日,《ESPN》消息,林书豪(微博)离开了纽约,这对于尼克斯来说究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最近很多专家对此进行了研究,众说纷纷。今天,曾经担任过尼克斯主帅的拉里-布朗,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参加ESPN纽约站一个名为“迈克-卢比卡秀”的电台节目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林书豪的真实实力也就是个替补,尼克斯干的漂亮——

布朗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这位前尼克斯主帅就表示林书豪的真实身份是一个替补,一个还算出色的替补。不过他认为林书豪拿1480万美元的年薪,很显然过高了。布朗说的这番话是针对火箭给林书豪开出的合同。火箭为林书豪开出的合同前两年林书豪将分别得到500万美元和522.5万美元,到了第三年,林书豪的年薪一下子能涨到1489.8万美元。

“林书豪在第三年的合同达到了大约1500万美元,这几乎是顶薪合同的年薪,”布朗说,“如果从商业的角度出发,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尼克斯内部最终也达成一致,没有匹配火箭给林书豪开出的合同。我知道,很多人认为我不喜欢林书豪,事实上,我很欣赏林书豪在上个赛季带来的传奇故事,不过从一名教练的角度出发,我觉得他只是一个出色的替补。”

布朗在采访中还澄清了一件事情,他表示自己和尼克斯现任主帅伍德森是很好的朋友,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布朗表示伍德森是很看好林书豪的,伍德森非常希望林书豪能够留在球队当中,和费尔顿、基德(微博) 一起让尼克斯的控球后卫这个位置变得出色。

“伍德森一直以来的态度,都是希望继续拥有林书豪,”布朗说,“能够同时有三名控球后卫在阵容当中是没有问题的,前提是火箭开出的合同尼克斯能够匹配,林书豪第三年的年薪达到了大约1500万美元,产生的到尼克斯的账单上面达到了3000万美元,这从商业的角度出发,尼克斯做的没错,我觉得干的很漂亮。”

费尔顿2010-11赛季曾效力于尼克斯,那个时候他是在德安东尼手下打球,场均砍下17.1分9次助攻。布朗对尼克斯重新得到费尔顿感到很高兴,“伍德森会发挥费尔顿全部的潜能。”布朗说。布朗甚至认为28岁费尔顿的到来对于尼克斯的控球后卫是一个升级。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