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鲨经纪人怒斥谣言:拜纳姆从未想过去骑士

2012年07月20日03:41腾讯体育[微博]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之前有消息透露湖人魔术骑士重启三方交易,而这笔交易的核心框架之一便是拜纳姆落户克利夫兰,有知情人士宣称,如果小鲨鱼被交易到骑士,他将非常乐意续约。然而,北京时间7月20日,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李则是公开进行了辟谣,他坦言目前尚未和骑士展开过任何谈判,至于拜纳姆对克利夫兰有兴趣的消息更是子虚乌有。

目前有关魔兽交易流言的版本依旧是湖人魔术和骑士展开三方谈判,在这笔交易中,魔术将把霍华德送出湖人,拜纳姆将会前往骑士,而正式进入重建时期的魔术将会获得大量的选秀权和年轻的潜力股。不过,这笔交易的复杂性便在于霍华德和拜纳姆是否心甘情愿的选择续约。

魔兽早前曾放出狠话,只愿意续约那一支球队,而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霍华德的独爱就是篮网,但在入主篮网的希望被封住后,霍华德也开始改变自己的态度,有消息声称,魔兽对前往湖人打球表示“兴奋”,而他也表示,在2012-13赛季合同到期之后,还愿意和湖人续约。

当然在得到了霍华德的续约承诺后,湖人自然也会加快交易的步伐,但问题在于,仅有魔兽的承诺是不够的,对于三方交易而言,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出现问题,如今小鲨鱼是否又心甘情愿的续约骑士呢?早前曾有内幕人士透露,拜纳姆在明年夏天也有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而他也列出了一份希望加盟的球队名单,其中就包括克利夫兰骑士。

有消息更是声称,拜纳姆已经对球队的三号角色表示厌倦,小鲨鱼原本就长期生活在科比(微博)和加索尔的阴影下,而现在湖人又得到了纳什,拜纳姆甚至可能会成为四号人物,这显然不是他的目标,据小鲨鱼身边一位知情人表示,拜纳姆更希望去一支可以成为队中头号或是二号球星的地方。

不过如今小鲨鱼的经纪人大卫-李则是否认了这些流言,他坦言拜纳姆方面和骑士经理克里斯-格兰特从未就可能发生的交易展开过谈判,“我觉得,任何涉及到这一交易的球队如果足够聪明,都需要先和我们进行谈判。”大卫-李说道。

而对于拜纳姆将骑士列为潜在加盟名单的说法,大卫-李更是嗤之以鼻。“当我看到这个消息时,我正和拜纳姆以及他的家人在阿拉斯加度假,我对这份名单感到吃惊,他根本不可能去讲这些。”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