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刘易斯:交易我让魔术变烂 来热火不想抱大腿

2012年07月19日23:08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太阳哨兵报》消息,魔术在最近几个赛季最鼎盛的时期,曾经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战,现如今这支队伍已经破烂不堪了。曾经是魔术的一员的刘易斯现在加盟了热火,在谈到魔术为什么落到如今这个处境时,刘易斯表示都是因为交易了他和卡特惹的祸——

刘易斯在最近的两个赛季饱受伤病的困扰,曾经的他和雷-阿伦是联盟当中响当当的杀手级别的人物,如今的他却只能接受很低的薪水,并且还时不时被人指责:“看,他就是那个亿元先生”。

不过在这个休赛期,刘易斯做了一个决定,他花了很多时间接受了著名的“影响训练机构”的训练,刘易斯希望自己在9月份出现在训练营的时候可以有不错的状态,这样他可以重新找回当年的风采。

“我对我自己相当地了解,我现在处在一个特殊的阶段,”刘易斯说,“这个阶段需要进行规律的训练,我为此投入了努力,当我找到奋斗的目标的时候,我就会尽我的全力去把这个做好。”

影响机构的著名训练师阿班萨对现在的刘易斯赞不绝口,阿班萨认为目前刘易斯看起来状态很好。刘易斯目前分别在早上和下午进行训练。除了进行力量训练之外,刘易斯还会进行一些比赛速度方面的技术训练。

这次来到热火,刘易斯希望能够在热火夺取总冠军的过程当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并且是那种很重要的作用,而不是坐在板凳的末端,去看队友在场上拼杀,到最后大家都有总冠军。

“如果我能在球场上去帮助我们的球队,那么我就觉得很自豪,”刘易斯说,“我想和大家同甘共苦,而不是来混一个总冠军,我不是那种人。”

对于老东家魔术,刘易斯有很多话要说,“魔术在那个时候决定把球队的阵容拆散,他们用康特尼-李交易来了卡特,然后又交易了卡特,并且也把我给交易了,”刘易斯说道,“我们离开之后,魔术就开始走下坡路了。”(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