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主帅无意湖人 斯科特:在克利夫兰很好

2012年07月19日21:36腾讯体育[微博]三井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2010年从麦克布朗手中接过克里夫兰骑士的教鞭之后,拜伦-斯科特似乎在克利夫兰也过得并不如意,作为骑士队的主教练,两个赛季下来,拜伦-斯科特只带队取得了40胜108负的惨淡战绩。不仅如此,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上赛季一度遭遇26连败,也成为了拜伦-斯科特教练生涯的耻辱。而27%的胜率也让拜伦-斯科特成为了NBA(微博)历史上执教战绩第三差的主教练。-

在速贷中心遭遇到职业生涯最低点的拜伦-斯科特,也让人们质疑其可能会离开克里夫兰骑士,从而回到熟悉的洛杉矶湖人指教。不过,对于人们这样的猜测,拜伦-斯科特本人却给出了明确答案。克里夫兰骑士主帅表示:“我喜爱我现在待的地方,我喜欢现在的情况,在我身边也有不错的人。我在这里说的这些话,是对在洛杉矶那些问我如果湖人主教练位置空了出来了的话是否会去做主教练的人说的,总之我在克利夫兰过得非常开心,我不会离开这里。”

下赛季,拜伦-斯科特就将迎来自己在克利夫兰骑士的第三个赛季,不过他与克里夫兰骑士队签订的合同中规定,在2013-2014赛季克利夫兰骑士拥有球队选项,球队有权决定是否让拜伦-斯科特执教2013-2014赛季,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从克利夫兰其实老板丹-吉尔伯特还是球队总经理格兰特来说,都渴望能够和拜伦-斯科特继续合作。

作为克里夫兰骑士老板的丹-吉尔伯特也表示:“拜伦-斯科特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能够将很多很多年轻球员,成功的融合成一个整体,让这支球队在稳定的环境中不断的进步。虽然他对于年轻球员的训练是最为艰苦的,人们对于他的执教有批评也有表扬,但他却得到了队员们的尊重,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他的原因。”(三井寿)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