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遗珠获奥运资格 百米赛场PK飞人博尔特

2012年07月19日14: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遗珠获奥运资格 百米赛场PK飞人博尔特

转练田径的吉米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BBC体育报道,18岁小将亚当·吉米利在英国田径奥运选拔赛上,以10秒29获得了男子100米亚军,成功拿到奥运会入场券。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吉米利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奥运会上跑进10秒。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田坛超新星之前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并效力于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微博 数据) 青年队,而直到以一个月前,吉米利才决定变成一名短跑选手。即使是初出茅庐,他也获得了许多鼓励和赞扬,就连美国短跑名将盖伊也称:“他有潜力成为一个伟大的田径运动员”。

吉米利将在本届奥运会上面临博尔特布雷克这样野兽级的人物,他自己说道,“能和这么多伟大的运动员一起参赛本来就是一种经历,他们会激励我做得更好。我知道跑进10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会努力的。”吉米利还表示,无论奥运会的结果如何,他都不会再返回足球场了。“我现在所做的,以后也不会后悔。”

  • 切尔西新闻听众:
    #英超#【曝切尔西猎物已完成体检 2500万加盟已成定局】据英《每日邮报》最新爆料,切尔西新星奥斯卡已经奔赴斯坦福桥完成了医疗体检,加盟切尔西已成定局,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只待官方正式宣布。@*83952974 详情:http://url.cn/1xDgtf
    2012-07-19 02:31:0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