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阿尔滨足协杯晋级将战恒大 斯帅不满比赛过程

2012年07月19日11:26大连晚报[微博]赵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结束的足协杯中,阿尔滨凭借李·阿迪和胡兆军的进球,主场2:0战胜沈阳沈北晋级下一轮。根绝对阵形势,阿尔滨将在下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微博),比赛依然是单场淘汰制。

阿尔滨替补主打

相比于足协杯上一轮主场2:1淘汰北理工的比赛,阿尔滨昨天派上了更多的替补球员,其中有些人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甚至一分钟都没有出过场。

与联赛中惯用的442不同,阿尔滨昨天排出了4231的首发阵型。门将位置,本赛季从鲁能加盟的20岁小将刘伟国(微博)出任首发,这也是他首次代表阿尔滨在正式比赛中出场。后卫线由赵和靖(微博)和李·阿迪搭档,陈雷(微博)和刘宇(微博)出任左右边后卫,朱晓刚(微博)和老将常琳(微博)担任双后腰,三名攻击型中场从左到右依次为孙铂(微博)、王君(微博)、权恒,董学升出任单箭头。开场之后,两队的球员都不是很兴奋,比赛显得比较沉闷,阿尔滨虽然占据了优势,但场上的这些球员平常在一起打比赛的机会很少,因此彼此之间不是特别默契,所以在进攻中对对手球门的威胁不大。好在,阿尔滨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要强于对手,这可以保证他们将比赛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对方门将上半场送的大礼,也让阿尔滨幸运的取得领先。

三球员抽筋不太应该

也许是因为比赛放在周三,现场球迷比较少的原因,阿尔滨球员昨天给人的感觉是始终兴奋不起来,比赛的节奏很慢,两个进球一个是对方门将失误送大礼,另一个是任意球直接破门,阿尔滨在运动战中真正威胁到对手球门的射门,只有比赛最后阶段董学升禁区内的一记头球,这和中超联赛中形成鲜明的反差。

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在比赛时跟记者说,这场比赛的强度,甚至赶不上预备队比赛,对抗一点也不激烈。可是,在这种情况下,下半场比赛中阿尔滨先后有三名球员出现抽筋的现象,就有些让人不太理解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塔诺耶维奇在谈到这种状况时表示:“我也觉得很意外,可能是我们在领先后,依然强攻对手,球员们的跑动比较积极,对体能的消耗比较大。当然,这些球员不是经常打中超,今后需要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斯帅不满比赛过程

足协杯这样的淘汰赛,最重要的就是结果,但即便如此,斯塔诺耶维奇还是流露出了对比赛过程的不满。比赛结束后,斯帅站在场边看着自己的队员,那种表情就跟没赢球一样。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斯帅说道:“感谢球员的努力,我们进入到了下一轮,但我对比赛的过程不是非常满意。今天,我让一些在联赛中出场机会不多的球员上场,其实也带有考察他们能力的目的,但很多都没有达到参加中超的要求。当然,对于我们来说,结果是最重要的,我们可以提升士气,打好接下来的联赛。”

下一轮比赛,阿尔滨将客场挑战恒大,由于是单场淘汰制,因此想继续前进确实比较困难,不过,斯帅并不想轻易放弃:“联赛比杯赛重要,我们的重心还是在联赛,毕竟我们目前的排名很不理想。但我们不会放弃杯赛,因为杯赛和联赛是相关联的,杯赛打好了会带来自信,我希望我们能够再挺过两轮。”再挺过两轮,意味着阿尔滨将进入决赛,莫非斯帅想通过获得足协杯冠军的方式获得亚冠资格?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