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健身房在哪?凯塔抵连一语惊人 忙恢复显敬业

字号:T|T

“要以自己的努力,帮助阿尔滨队,让大连的球迷喜欢我。 ”——凯塔

凯塔终于到了,昨日上午8时50分,凯塔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经过40多个小时的旅途,终于飞抵大连。上百名球迷在机场迎接,有球迷还为凯塔送上了观音项链。

早上8:40

老球迷一夜未睡

香槟39度和登沙河联盟两个球迷会的上百名球迷一大早就出现在机场,他们身穿阿尔滨球衣,手持鲜花、旗帜、标语。很多球迷都是从开发区赶过来的,早上6点就从开发区出发了,这些球迷中又有很大一部分头天晚上兴奋得睡不着,因此出现在机场的球迷很多人眼睛都带着血丝,但一个个情绪都显得很亢奋。

在欢迎人群中,打着赤膊的球迷老王最为抢眼。他打着赤膊,身上脸上都写满了漂亮的毛笔字,前胸上的内容是:凯塔回家,后背上的内容是:凯塔盼您,两个胳膊上都写着热烈欢迎,连脸上也是“欢迎”两个大字。老王本是金州一家菜市场卖鱼的小老板,但是为了迎接凯塔,他这天早上不卖鱼了。头天晚上他一夜没合眼,好不容易熬到了早上6点,就匆匆跑到邻居一位书法家的家里,人家还没起床,但听说凯塔要来了,马上就给他题了这一身的字。虽然这些字凯塔并不认识,但老王觉得这样能最大限度地表达自己对凯塔的欢迎之情。

上午9:05

疲劳凯塔一见球迷就精神了

9点05分,机场里“凯塔”的尖叫声突然高了八度,身穿休闲装的凯塔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推着行李走进了机场接机大厅。

从之前网上搜索的图片来看,凯塔全都是穿巴萨(微博 数据) 球衣的形象。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大厚嘴唇,要么咧着笑,要么紧抿着,加上时常不怎么刮的胡子,是一副很低调随和的形象,没有架子,同时也没有时尚风范。但是昨日现身的凯塔却是个时尚潮人形象,墨镜挂在胸前,40多个小时的旅途折腾也没显得形象不整,嘴巴四周的胡子显然是花了心思刮过的,只留了下巴上的一小撮,显得非常有型。刚推着行李走出大厅时,凯塔步伐还有些懒散,有点左右摇晃,但一听到球迷喊声,凯塔几乎是瞬间就注满了活力,面露笑容,看起来精神许多。对于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凯塔一一满足。球迷们蜂拥而上,把鲜花送给凯塔,一名球迷还将自己购买的观音项链挂到了凯塔的脖子上。整个过程,凯塔一直很配合,没有皱一下眉头。

上午9:10

拉行李的面包车空车而回

从飞机落地到乘车离开机场,整个过程很快,原以为凯塔取行李也得取好一会儿,没想到没过几分钟就出来了。相比德罗巴,凯塔这次亮相简单很多,德罗巴在上海亮相时随身行李25件,装了三行李车,其中有一半是LV。而凯塔与经纪人两人只推着一辆行李车,车上只有四件行李,最上面放着一个LV的旅行包,据称可能是经纪人的。这让俱乐部派出的面包车派不上用场了,只能跟来时一样返回。按俱乐部工作人员设想,面包车主要是用来装凯塔的行李的。

凯塔行李少可能与家人没有随行有关,德罗巴抵沪时妻子与三个孩子同时抵达。而凯塔的妻子孩子都要过些日子才能抵达。

上午10:05到宾馆第一句话就问“健身房在哪”

凯塔抵达宾馆后,看得出十分困顿疲乏。之前在车上,他告诉中方联络人自己又困又累,联络人把他的感受传达给了俱乐部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赶紧嘱咐宾馆大厨做好准备,好第一时间做出他点的东西。可是谁也没想到,凯塔到宾馆放下行李后的第一句话却是:有健身房吗?在哪里?当时工作人员都十分吃惊,吃惊过后不禁惊叹:凯塔实在太敬业了。

上午10:10

午饭只吃黄油面包

工作人员问凯塔午饭要吃什么,没想到凯塔的要求仍然很简单:只要吃面包。工作人员面面相觑,问还要点什么,凯塔说:“配点黄油就行了。 ”那么配菜要什么呢?什么都不要。这么简单的要求工作人员都有点不敢相信,但还是马上给他送到房间里了。

尽管凯塔只要了面包黄油,但工作人员怎么都过意不去,于是同时送去了水果盘,里面装着各色水果、点心和巧克力,以便凯塔饿了的时候可以随时补充。之后阿尔滨工作人员把装备送到了凯塔房间,凯塔非常随和地说谢谢。之后整个下午都在睡觉。记者韦伯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