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继续追逐魔兽 数据证书豪霍华德好搭档

2012年07月19日06: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火箭继续追逐魔兽 数据证书豪霍华德好搭档

火箭追逐霍华德联手书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火箭是目前自由球员市场的焦点球队,在获得林书豪(微博)之后,他们即将正式报价公牛中锋阿西克。但同时,火箭仍然还在追逐霍华德,即使他们成功得到阿西克,这一点也不会受到影响。而ESPN数据也证明,林书豪和霍华德可以成为一对不错的搭档。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成功拿下林书豪之后,火箭准备向阿西克正式开出邀请合同。而接下来,莫雷将会把全部的精力放在霍华德的交易上。据悉,本周魔术已经重启关于霍华德的交易谈判,湖人表现得相当积极,但与此同时,火箭与魔术的对话也一直在延续。

火箭此前的设想是让自己作为湖人魔术交易的第3队,用首轮选秀权和年轻球员等筹码帮助湖人完成霍华德的交易,同时自己得到拜纳姆。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打算直接与魔术交易霍华德,为此他们准备了足够的选秀权,以及清理出了薪资空间,来吃下魔术的垃圾合同。也正是火箭这样的态度,使得湖人另寻第3队,现在洛杉矶将骑士拉入了交易谈判中。

但无论如何,火箭追逐霍华德的计划不会改变。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透露,即使火箭最终得到林书豪和阿西克两名球员,他们依然会力争交易得到霍华德。火箭在交易中的筹码并不会受到林书豪和阿西克的影响。也就是说,实际上火箭今夏的终极目标就是同时签下林书豪、霍华德和阿西克。

那么倘若火箭这一计划最终实现,林书豪和霍华德会是一对成功的内外线搭档么?ESPN就通过数据证明如果林书豪和霍华德搭档,他们的挡拆进攻将非常有威胁。在挡拆进攻中,霍华德是联盟中最好的终结者,每次进攻可以得到1.38分。而林书豪在挡拆进攻中,当他将球传给单挡的球员时,得分效率排在联盟第5位,这要比德隆尼尔森都更加出色。因此,林书豪和霍华德的挡拆进攻将会非常有威胁。

当然,如果林书豪能够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三分球命中率以及减少失误,那么他与霍华德这一对搭档会更加完美。霍华德可以吸引包夹将球传到外线,而林书豪既可以终结进攻,又可以传球,这会让球队的进攻更加难以防范。不过这一切的前提,火箭能够交易来霍华德。(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